2018 臺北車展媒體日,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發表 RX L 車系,國內統一採 7 人座設定,共 6 種車型,建議售價 270 萬元起。同時 18 年式 RX350、RX450h 新增豪華版,使得 RX 全車系多達 18 種車型設定。

Lexus 總代理和泰汽車藉由車展機會正式發表 RX L 車系,國內統一採 7 人座設定,共 6 種車型,建議售價 260 萬元起。

Lexus RX 在國內原本提供有 3 種動力單元,共計 10 種車型,而隨著 2018 年式的推出,除了全車系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自動煞車輔助功能外,Lexus 同步新增 RX350 豪華版,RX450h 豪華版,售價分別為 251 萬與 271 萬,擁有 BSM 盲點偵測、RCTA 後方交通警示、序列式方向燈等配備,使得 RX300、RX350、RX450h 各有 4 種車型。

Lexus RX 在國內原本提供有 3 種動力單元,共計 10 種車型,而隨著 2018 年式的推出,除了全車系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新增自動煞車輔助功能外,Lexus 同步新增 RX350 豪華版,RX450h 豪華版。

而除了 5 人座的 RX 變動外,和泰更同步發表了採七人座設定的 RX L,提供有 RX350L、RX450hL 兩種動力單元,每個動力單元皆有豪華版、頂級版、旗艦版的配備差異。和泰汽車表示,這 6 種車型的配備設定與五人座車型相近,主要差別在於 7 人座增加三區恆溫空調及後座恆溫控制面板,因此建議售價部分,通通比五人座版本再加價 9 萬元。

強化三排座椅空間使用機能,電動收摺提升便利性

在與五人座車型相同的軸距設定下,RX L 透過後懸長增加 11 公分,使車身自 RX 的 C 柱後方延伸,打造出更多的空間,讓 RX L 增加第三排座椅,提供二個額外的乘坐空間,同時在基礎造型上仍維持原有的造型,僅在 C 柱後的線條有所延伸,維持既有的動感造型設定。

RX L 車室配備維持與五人座車型相同的設定基礎,主要差異在於七人座車型具備三區恆溫空調及後座獨立控制空調面板配備。

為使車主可以更輕鬆的使用或收納第三排座椅,當無需使用第三排時,只需按鈕即可輕鬆調整及電動收折,並以 50/50 分離的方式一鍵收合。第二排座椅則設計了方便使用的拉桿,可以收折並移動第二排座椅,讓乘員進出第三排座椅時更加容易。同時第三排座位具備獨立空調面板控制溫度,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且當第三排座椅有乘員時,後方行李廂仍然保有足夠的空間裝載行李、球具或兒童推車。在第三排收起的前提下,行李廂容量可達 1,656 公升的水準。

第三排座椅只需按鈕即可輕鬆調整及電動收折,並以 50/50 分離的方式一鍵收合。第二排座椅則設計了方便使用的拉桿,可以收折並移動第二排座椅。同時第三排座位具備獨立空調面板控制溫度,提供舒適的乘坐環境。
當第三排座椅有乘員時,後方行李廂仍然保有足夠的空間裝載行李、球具或兒童推車。在第三排收起的前提下,行李廂容量可達 1,656 公升的水準。

提供 3.5 升自然進氣及油電動力設定

RX L 提供了 RX 350 L 及 RX 450h L 兩款動力設定,其中 RX 350 L 採用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94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略小於五座版本,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四輪驅動設定。RX 450h L 則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與五人座版本相同擁有 313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表現。

RX L 提供 RX 350 L 及 RX 450h L 兩款動力設定,其中 RX 350 L 採用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94 匹最大馬力及 37.7 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略小於五座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