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推出的 Mission E 概念車,其偽裝測試車款已被媒體多次捕獲,也證實了此款車型量產的可能性,且透過海外媒體的報導指出,Mission E 更多關於量產車的細節已被揭露,且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發表,市場同級對手則瞄準 Tesla Model S 車系。

Porsche 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推出的 Mission E 概念車,其偽裝測試車款已被媒體多次捕獲,Mission E 更多量產車的細節已被媒體揭露,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發表,市場同級對手則瞄準 Tesla Model S 車系。

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Mission E 量產版車型將擁有較現行 Panamera 車系更為緊緻的車身尺碼設定,但透過電動馬達與電池的車身配置與設定,爭取較 Panamera 車系更為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同時在置物空間也將同樣更為出色。

Mission E 量產版車型將擁有較現行 Panamera 車系更為緊緻的車身尺碼設定。(圖示為概念車)

在動力表現上,Mission E 量產版將提供三種不同動力輸出選擇,入門版本具備 402 匹最大馬力輸出,中階車型則提供 536 匹最大馬力設定,頂級車款的動力輸出則可達到 67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Mission E 量產版首波車型皆全數採用四輪驅動配置,後續將追加採後輪驅動車型。

透過電動馬達與電池的車身配置與設定,Mission E 量產版將較 Panamera 車系更為寬闊的車室空間表現,同時置物空間也將更為出色。(圖示為概念車)
廣  告
Mission E 量產版頂級車款預計可在 3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圖示為概念車)
Mission E 量產版的開發目標是在實際的道路測試狀況下,達到約 48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可在 20 分鐘內完成約 80%的電池快速充電機能。

在性能表現上,Mission E 量產版頂級車款預計可在 3 秒完成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Mission E 量產版的開發目標是可在實際的道路測試狀況下,達到約 480 公里的續航里程,且可在 20 分鐘內完成約 80%的電池快速充電機能。Mission E 量產版新車售價預估將落在現行 Cayenne 車系與 Panamera 車系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