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2 月 9 日將進行的第 11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編輯陸奕夫(小天),在直播中教網友們春節出遊車輛怎麼檢查才安心,也解析去年 2017 年國內車壇銷量成長的「大黑馬」,並展望狗年重量級新車,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2 月 9 日將進行的【U-Live 直播】,會由 U-CAR 大家長 Bob、編輯陸奕夫(小天),在直播中教網友們春節出遊車輛怎麼檢查才安心,也解析去年 2017 年國內車壇銷量成長的「大黑馬」,並展望狗年重量級新車。(圖為【U-Live 直播】第 10 集畫面)

【U-Live 直播】第 11 集

購車族必看!展望狗年國內重量級新車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於 2018 年 2 月 15 日(除夕)正式展開,2 月 9 日(五)第 11 集的【U-Live 直播】將是 U-CAR 於雞年的最後一次直播,緊接著國人就將歡喜迎接狗年的到來。而為讓讀者們、尤其是考慮在未來一年內購車的網友們,能夠在狗年來臨前掌握心儀車款的引進動向,U-CAR 大家長 Bob 和編輯陸奕夫(小天),不僅會替大家剖析眾多期待新車的產品優勢,也會揭示許多新車的預計導入時程,讓網友們在直播中輕鬆預覽國內車壇未來一年的脈動!

誰是 2017 年國內車壇的大黑馬?Bob 帶大家精闢解析各品牌銷售成長率!

而雖然已告別 2017 年,但透過眾多數據的整理,2017 年各車廠的銷售戰果仍不斷替車壇創造話題。U-CAR 編輯部特別將 2017 年國內銷售表現有所成長的品牌彙整,由 Bob 帶大家從銷售成長率看端倪,哪些品牌是大黑馬?哪些品牌銷量持續暢旺、勢不可擋?是否能在進口與國產品牌此消彼漲的趨勢中,精準掌握購車的優勢法則,Bob 將帶大家在直播中一一解碼,錯過可惜!

雖然已告別 2017 年,但 U-CAR 編輯部特別將 2017 年國內銷售表現有所成長的品牌彙整,由 Bob 帶大家從銷售成長率看端倪,讓網友們在進口與國產品牌此消彼漲的趨勢中,精準掌握購車的優勢法則!

春節出遊長途行車,5 油 3 水、輪胎怎檢查才安心?

另外,因應農曆春節連假,許多讀者們即將開著自己的愛車出遊、返鄉,究竟如何確保愛車在長途行駛、或塞在車陣中也不出「狀況」?U-CAR 編輯陸奕夫(小天),將教大家如何檢查俗稱的 5 油(汽油、引擎機油、變速箱油、煞車油、方向機動力油)和 3 水(引擎冷卻水、雨刷水、電瓶水),並帶大家了解如何確實掌握胎況,讓讀者們春節行車無後顧之憂。

U-CAR 編輯陸奕夫(小天),將在直播中教大家如何檢查俗稱的 5 油 3 水,並帶大家了解如何確實掌握胎況,讓讀者們春節行車無後顧之憂。

諸多狗年重量級新車、春節行車檢查等提問,歡迎網友於討論區專文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 Bob 與小天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討論區提問連結: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09413/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92-RPH4xq1YqVbON4D0fg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WIVW9Hsgw&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index=1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