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12 月 21 日上市的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由於全車系標配動態穩定、FCM 預警自動煞車、車道偏移警示以及 7 具輔助氣囊,S-AWC 旗艦型更進一步標配 ACC 自動跟車系統、BSW 盲區偵測、LCA 車道變換警示、RCTA 後方來車警示、UMS 誤加速抑制系統等,上市以來接單量已經突破 500 張,而首波到港 S-AWC 旗艦型配額也已全數接單完畢,下一批配額預計將於 3 月中旬陸續到港。

除了配備之外,Eclipse Cross 在 Euro NCAP 和 ANCAP 的撞擊測試中,接連獲得滿分 5 顆星的評價,無異為其安全性更添保障。另外,由於其跨界定位,車側設計動態流線、斜背車頂線條以及優美的車尾曲線,使其榮獲芝加哥 GOOD DESIGN 設計獎肯定。

由於其跨界定位,車側設計動態流線、斜背車頂線條以及優美的車尾曲線,使其榮獲芝加哥 GOOD DESIGN 設計獎肯定。
廣  告

以 Eclipse Cross 當前的表現看來,已經大幅超越中華汽車先前所訂定的目標年銷 2,600 輛,也就是平均每月 217 輛的目標,後續 Eclipse Cross 能否持續此等銷售表現值得持續觀察,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