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近日於官方網站上,透過一張正車側輪廓圖,預告了新世代 K900 的即將問世,原廠尚未公布正式發表時間,僅透露將於 2018 年稍後的時間點揭露全貌,不過,從其大型轎車的車格與產品定位來看,應當會是鎖定美國市場的紐約車展上登場;臺灣市場部分,有鑑於臺灣市場潮流的改變,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應當會以休旅車款、甚或是掀背車款為主,轎車則應當不會主要考量之列。

Kia 近日透過官方網站,展開新世代 K900 車系發表的系列預告活動,首先揭示的乃是正車側的輪廓照片。

Kia 在 2012 年時,先行透過代號 KH 的設計草圖,預告將推出全新大型轎車車系,相隔僅數周後,Kia 正式發表了名為 K9 的豪華轎車旗艦,K9 同時也是品牌首款後輪驅動的轎車作品,值得留意的,是其與 Hyundai 的 Equus 及 Genesis 採用相同底盤設計,代表了 Kia 品牌對於大型轎車的不同詮釋;Kia 在相隔數月後,正式發表了 K9 的海外市場車名 Quoris,代表了 Quality 與 Core 兩個字,闡述著 K9 在諸多細節與質地上的追求。

現行世代的 K900,最早是在 2012 年時於韓國市場,以 K9 之名上市發表,海外市場則是以 Quoris 為名,美國市場則以 K900 知名推出。

Quoris 相信是許多國內消費者較為熟悉的車名,隨著台灣森那美起亞代理 Kia 品牌重返國內市場,Quoris 採用接單引進方式於臺灣市場推出,至於 K900 的名稱,則是在美國市場所使用的車名,豪華大型轎車的產品定位,反應在車內鋪陳用料、科技配備的豐富搭載,再加上 Kia 集團積極在運動、時尚等議題的合作,K900 在美國市場確實收到不錯的成效。

廣  告

Kia 透過官網進行新世代 K900 的產品預告,雖然僅有外觀輪廓的樣式,但原廠也透過新聞稿表示,新世代 K900 乃是由美國與韓國設計中心攜手,在外觀與內裝鋪陳設,都會將 K900 的大器與豪華魅力完整呈現,同時在安全防護上也多所著墨,提供車室成員更完整的防護,操控也同樣提升,給予駕駛人更充裕的信心。

更完整的產品資訊與內容,後續才會公布內容,目前僅確定 K900 生產基地為韓國,除了韓國市場之外,首波僅會在特定市場上市販售,上市時間應當會是 2018 年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