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 Land Rover 品牌 70 周年,原廠於 2018 年 1 月 17 日發表了限量 150 輛的 Defender Works V8 極限高性能版本,擁有達 405 匹的最大馬力,推出僅一個月,就在 2018 年 2 月宣告銷售一空。

Defender Works V8 推出僅一個月,就在 2018 年 2 月宣告銷售一空。

這次復刻的 Defender Works V8 除了外觀致敬原車系之外,動力也提升至歷代最強水準。

外觀部分提供 8 種標準車色,其中包含 2 種緞面消光處理,與 Santorini 黑色的車頂、輪拱及水箱護罩相互襯托,搭配鋁質的車門把手、油箱蓋以及 Defender Works V8、Land Rover 70th Edition 專屬銘牌,並在頭燈使用 Bi-LED 燈組,在經典設計中融入些許科技感。內裝部分包含儀表板、車門板、車內頂篷等等,皆採用 Full Windsor 皮質包覆處理,前座座椅則換上了 Recaro 運動化座椅,中控臺也搭載了 Land Rover 經典的資訊娛樂系統。

Defender Works V8 內裝大量採用 Full Windsor 皮質包覆處理,前座座椅則換上了 Recaro 運動化座椅。

引擎室內裝載的 5.0 升自然進氣 V8 汽油引擎,在原廠調校下能爆發出 405 匹最大馬力與 52.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而為了對應如此強大的動力,其變速箱也首度採用自排設定,使用新型的 ZF8 速自排變速箱並搭載運動模式,僅需 5.6 秒便能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96 公里,極速達到時速 170.5 公里。

廣  告

除了動力大幅躍進之外,Defender Works V8 的煞車與懸吊系統也同步升級,在卡鉗、避震器與防傾桿等處都做了升級強化,並配上 18 吋鑽石切削鋁圈與 265/65 R18 全地型輪胎,使原本就非常出色的越野能力又提升了許多。

Land Rover Defender 70 週年紀念車型搭載 5.0 升自然進氣 V8 汽油引擎,創造出 405 匹最大馬力與 52.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雖然 2016 年時 Land Rover 宣布停產旗下經典的 Defender 車系,令當時不少車迷朋友感到遺憾,也讓同為經典越野傳奇的 Mercedes-Benz G-Class 失去了一位長久以來的勁敵,據傳原廠已開始著手進行下一代 Defender 的開發,概念車 2018 年就會發表,量產車型最快 2019 年亮相,相當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