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北美車展首度發表的 Lexus 全新豪華轎跑 LC 車系,已在 2017 年 5 月正式導入國內,而在 LC 車推出後,關於其頂級性能車款 LC F 的新車訊息,亦陸續在海外媒體披露,而在新車推出時程亦有多種說法,先前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將遲至 2019 年才會登場,但近期據最新的媒體報導訊息顯示,LC F 預計 2018 年 3 月即會推出,正式進軍高性能 GT 跑車市場。

於 2016 年北美車展首度發表的 Lexus 全新豪華轎跑 LC 車系,頂級性能車款 LC F 有望在 2018 年 3 月登場。

在 LC 500 車型已搭載 Lexu 現行市售性能最為強悍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後,LC F 的動力設定自然是各界的關注焦點,雖然原廠並未釋出關於 LC F 的任何訊息,不過據海外媒體的推測,LC F 應不會透過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與油電動力混合系統的搭配,達到更為強悍的性能表現,而是改採一具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預計可達到 612 匹的驚人表現,一舉超越 LFA Nürburgring 車型的 571 匹最大馬力。

LC 500 已搭載 Lexu 現行市售性能最為強悍的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LC F 應不會採用 5.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與油電動力混合系統的搭配,而是改採一具全新開發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動力輸出預計可達到 612 匹。
廣  告
LC 車系除了將有頂級性能車款 LC F 的加入外,以 LC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LC 敞篷車款亦有望在 2020 年推出。

除了全新渦輪動力的配置外,為了進一步強化 LC F 的整體操控表現,原廠也預計導入更多的碳纖維輕量化套件,藉此減輕車身重量對於操控的影響。而 LC 車系除了將有頂級性能車款 LC F 的加入外,以 LC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LC 敞篷車款亦有望在 2020 年推出,如此推估 LC F 應也有推出敞篷車型的可能性,藉此提供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