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的新一代品牌旗艦休旅車 Touareg,在 U-CAR 先前的報導中已經提及,即將在 2018 年 3 月 23 日正式發表,時機點比今年北京車展更早一步!

而繼原廠上次釋出預告草圖之後,近日則是再度釋出預告影片,這是新一代 Touareg 實車首度現身,而影片中的車輛僅有車頭及車尾覆蓋偽裝貼紙,車身中段包含車頂、車窗、車門及 A/B/C 柱造型均未遮掩,可以清楚看出新一代 Touareg 的造型。

尺碼比過去更長、更寬、更低,造型取材自 T-Prime Concep GTE

從這次預告影片,不難發現新一代 Touareg 的外觀造型確實和 2016 年北京車展中的 T-Prime Concept GTE 概念車十分相近,不僅車身輪廓雷同,未覆蓋偽裝貼紙的中段車身鈑件雕琢,也與 T-Prime Concept GTE 概念車一致。因此可以推斷目前仍被偽裝貼紙覆蓋住的車頭與車尾,應該也是採用和 T-Prime Concept GTE 相同的造型。

距離新一代 Touareg 發表的日子剩不到一個月,Volkswagen 近日再度釋出預告影片,一步步在正式發表前揭開大改款 Touareg 的面紗。

其中車頭擁有大型鍍鉻水箱罩來營造豪華氣勢,且中央橫柵與頭燈進行整合,呈現與品牌其它車系相同的家族化樣貌。至於車尾則有渾圓飽滿的輪廓,並搭配方正銳利且角度稍微上揚的尾燈風格。

內裝高度數位化,中控臺配置超大尺寸觸控螢幕

原廠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顯然是偽裝車在進行測試中所錄製的,而根據歐洲汽車媒體報導指出,他們參與了當中的測試行程,並透露新一代 Touareg 的實車比過去更長、更寬、更低,整體姿態更具運動風格。

此外,更令他們驚豔的在於新一代 Touareg 內裝,雖然仍被偽裝物覆蓋,但仍能見到中控臺上擁有超大尺碼的觸控式螢幕 (據了解尺寸達 15 吋),並具備超高解析度及精美的畫面,操作過程及反應亦十分流暢。而方向盤後方不意外的配置了 Active Info Display 數位儀表,來顯示各式各樣的行車資訊。

廣  告
根據有參與測試行程的歐洲媒體表示,新一代 Touareg 的內裝非常令人驚豔,並且擁有絕佳的行路質感。

搭載氣壓懸吊來提供精良乘坐品質

而該報導中還提到新一代 Touareg 擁有絕佳的行路質感,這方面除了歸功於 Volkswagen 集團的 MLB 平臺之外,列為選配的氣壓式懸吊也是功臣之一,並且可依駕駛狀況與需求來調整行駛模式,再加上後輪轉向及主動式防傾穩定系統,來讓新一代 Touareg 擁有精良的乘坐品質與敏捷的動態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