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於 2018 年 4 月 2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Yaris 車系,小改款車型調整了原有的車型編成,提供雅緻、經典、豪華以及 S 共 4 種車型選擇,原有的經典+、經典 S 以及豪華+車型皆已取消。而在新車售價部份,小改款 Yaris 車系中的入門雅緻型正式售價為 58.5 萬,經典、豪華以及 S 三款車型,其正式售價分別為 60.9 萬、65.5 萬以及 66.5 萬。

和泰汽車正式發表小改款 Yaris,車系編成也縮減至 4 車型選擇,並將原先+車型配置的 Drive+配備,改列為全車系標配,價格帶落在 58.5 萬至 66.5 萬之間。

與小改款前的新車售價相比之下,其中入門雅緻型在小改款後調漲 1 萬元,經典則調漲 1.4 萬元,豪華也較小改款前的豪華+增加 0.6 萬元,而頂級的 S 車款則是此回小改款中、售價唯一不增反減的車型,較小改款前削去了 1.4 萬元,而和泰亦針對小改款 Yaris 車系開出了 14,500 輛的年販目標。

外觀造型大幅更動,豪華 S 具備專屬設定

小改款 Yaris 車系導入了新世代的 Keen Look 設計,擁有與甫發表的小改款 Vios 車系相同、全新車頭造型,採用了網柵式倒梯形進氣壩配置,全車系皆將鯊魚鳍天線列為標準配備。車尾部份則延續了現行泰規車型的配置,加入黑色烤漆牌照框飾條,並在豪華以上車型追加 LED 光條尾燈配置,同時小改款 Yaris 車系亦新增星湛藍與樂活綠兩款新車色。

小改款 Yaris 車系導入了新世代的 Keen Look 設計,採用與泰規車型相同的設計基礎,且在車頭及車尾造型皆有明顯更動,並換上新型式的鋁圈配置。
小改款 Yaris 車系採用與小改款 Vios 車系相同的車頭造型,配置網柵式倒梯形進氣壩配置,車尾部份亦擁有全新的尾燈造型,加入黑色烤漆牌照框飾條,並在豪華以上車型追加 LED 光條尾燈配置。

以運動化為訴求的 S 車款,外觀除了改採具紅色飾框的黑色鍍鉻頭燈組外,照後鏡亦改採黑色處理,且在後視鏡及牌照框等處皆加入紅色飾條,車尾則改採雙色運動化尾翼配置,並擁有車型專屬的運動化油箱蓋,足下改採 16 吋雙色運動化切削式鋁圈。

S 車款外觀改採具紅色飾框的黑色鍍鉻頭燈組,照後鏡亦改採黑色處理,後視鏡及牌照框等處皆加入紅色飾條,車尾則改採雙色運動化尾翼配置,並擁有車型專屬的運動化油箱蓋,足下改採 16 吋雙色運動化切削式鋁圈。

內裝造型變更,強化細部質感表現

內裝部份,小改款 Yaris 車系亦換上與小改款 Vios 相同的中控臺造型配置,透過大量黑色鋼琴烤漆與銀色飾板強化質感表現,且採用了新造型的三環式儀表,經典以上車型更加入自發光機能。S 車款中控臺則改採運動化碳纖維飾板,排檔頭及方向盤皆改採真皮包覆,且在座椅、門飾板及方向盤皆施以紅色縫線處理,提供更具運動風格的內裝訴求。

小改款 Yaris 車系換上與小改款 Vios 相同的中控臺造型配置,透過大量黑色鋼琴烤漆與銀色飾板強化質感表現,且採用了新造型的三環式儀表,經典以上車型加入自發光機能。
小改款 Yaris 車系於豪華以上車款採用透氣皮質座椅設定,豪華 S 車款則改採具紅色縫線的高包覆性皮質座椅。
S 車款中控臺則改採運動化碳纖維飾板,排檔頭及方向盤皆改採真皮包覆,且在座椅、門飾板及方向盤皆施以紅色縫線扯處理。
廣  告
小改款 Yaris 車系動力延續既有的 1.5 升 Dual VVT-i 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可輸出 107 匹最大馬力及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則為可模擬 7 速的 CVT 自排變速箱。

主被動安全的強化,亦是此回改款重點,小改款 Yaris 將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以及 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並在豪華以上車型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標配,強化了小改款 Yaris 車系的主被動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