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更新 ]Lexus 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在澳洲官方媒體網站上,首度釋出一張新車預告圖,並表示將在 2018 北京車展上推出一款新車,原廠雖未明確表示此款新車為何,且預告圖僅有車頭部份的水箱護罩。但與網路先前流出的新一代 ES 車頭照相比之下,其直柵式水箱罩線條以及局部頭燈造型完全相同,故可以推論此款新車應為新一代 ES 車系,預計在新車登場前應會有更多訊息釋出,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

Lexus 於 2018 年 4 月 11 日在澳洲官方媒體網站上,首度釋出一張新車預告圖,並表示將在 2018 北京車展上推出一款新車,與網路先行曝光的新一代 ES 車頭照相互比對之下,可以推論此款車型應為新一代 ES 車系。

Lexus 旗下擁有悠久歷史的 ES 車系,關於第 7 代車型將推出的消息,於 2017 年便不斷由海外媒體披露,不過原廠始終未對於新一代 ES 車系釋放任何相關訊息,不過在近期卻在網路上流傳一張大改款 ES 車系的車頭照,首度揭開了新一代 ES 車系的神秘面紗。且根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新一代 ES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北京車展正式亮相。

Lexus 大改款 ES 車系的車頭無偽裝照首度於網路上先行曝光,與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新一代 ES 車系將有望在 2018 北京車展正式亮相。(圖片引用自 https://www.almuraba.net/news_view_206154.html)

依據網路上先行曝光的新一代 ES 車系外觀照看來,其車頭造型延續了 Lexus 家族的 Spindle Grille 水箱護罩設計,但擁有更為立體化的線條架構,且擁有與現行 LS 車系頗為神似的車頭風貌,全新設計的頭燈下方具備了箭矢型的 LED 晝行燈組,而水箱護罩則採用直柵式的設計,與 LS 車系有所不同。

新一代 ES 車系有望採用來自 Toyota 的 TNGA 全球底盤架構,透過其輕量化及高剛性的配置,除了可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外,對於車輛油耗及排污亦將有著正面提升。

雖然原廠並未透露新一代 ES 車系的機械結構配置,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新一代 ES 車系將有望採用來自 Toyota 的 TNGA 全球底盤架構,透過其輕量化及高剛性的配置,除了可強化車輛的操控表現外,對於車輛油耗及排污亦將有著正面提升。

新一代 ES 車系中的 ES 350 車型,將有望搭載已配置於新一代 Camry 美規車型的 3.5 升 V6 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在動力及油耗表現預期都將有所提升。
廣  告
採油電混合動力的 ES 300h,則預計將採用已先行搭載於新一代 Camry 車系的 THS-II 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擁有較現行油電車型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

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ES 車系中的 ES 350 車型,將有望搭載已配置於新一代 Camry 美規車型的 3.5 升 V6 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採油電混合動力的 ES 300h 則預計將採用 THS-II 新世代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將擁有較現行油電車型更為出色的油耗表現。而在主動安全設定上,LSS+主動安全系統預計也將成為新一代 ES 車系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