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曾於 2018 年 2 月藉由全新概念車設計圖,預告將於 2018 北京車展上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並以新概念座艙為主要的設計訴求,同時先行了釋出概念車的外觀預告圖。近期,Luxgen 則釋出了全新概念車更多外觀設計的細節,並首度公開了內裝配置的局部設計圖片。

Luxgen 曾於 2018 年 2 月預告將於 2018 北京車展上帶來全新的概念車款,並以新概念座艙為主要的設計訴求,同時先行了釋出概念車的外觀預告圖。
Luxgen 全新概念車在車頭採用極為流線的前衛設計線條,並以投射式的點狀式頭燈組與大型進氣柵口設計,突顯科技風格。
車側納入 Luxgen 著名的“駐筆回鋒”的設計,為車側勾勒出一道極具個性的“Double Line”特殊線條。

根據 Luxgen 提供的新聞資訊顯示,這輛概念車在車頭採用全新的設計線條,並以大型進氣柵口設計突顯科技風格。車側則採用 Luxgen 著名的“駐筆回鋒”的設計,為車側勾勒出一道極具個性的“Double Line”特殊線條。且原廠亦採用“射箭”作為車體造型的靈感來源,輔以更加傾斜的 C 柱設計,使其兼具動感與優雅的車身線條配置。

Luxgen 以“射箭”作為車體造型的靈感來源,輔以更加傾斜的 C 柱設計,使其擁有動感與優雅兼具的車身線條配置。
廣  告
儀表板捨棄傳統的指針或液晶面板設計,透過 AR 實景顯示投射在前擋風玻璃上,讓駕駛無須移開視線便可獲取所需的各項行車資訊。
內裝部份,Luxgen 全新概念車則以 AI 新智能概念為主軸,智能中控螢幕採用全液晶面板顯示,將所有機能整合其中。

而在內裝部份,Luxgen 全新概念車則以 AI 新智能概念為主軸,在儀表板及智能中控螢幕的設計中加入了大量的科技元素,以化繁為簡及人性化為主要的設計訴求,其中儀表板更捨棄了傳統的指針或液晶面板設計,透過 AR 實景顯示投射在前擋風玻璃上,讓駕駛無須移開視線便可獲取所需的各項行車資訊,藉此提升行車的安全性表現。智能中控螢幕採用全液晶面板顯示,將所有機能整合其中,展現 Luxgen 未來的智慧車艙設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