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臺北車展上,Toyota 首度讓 2018 年式 Sienna 車系在國內亮相,並同時公佈新車預售價,新年式維持了 6 車型設定,除了頂級的 Limited 車型價格調漲外,其他車型則有著 10 萬至 25 萬的降價幅度。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4 月 17 日宣布 2018 年式 Sienna 車系於國內發表,入門 LE 車型較預售再調降 1 萬元,正式售價為 198 萬元,較 2017 年式車型有著高達 26 萬的降價幅度,僅有頂級的 Limited 車型維持與預售相同的 290 萬元,較舊年式調漲了 2 萬元。

如今在 2018 年 4 月 17 日,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則宣布 2018 年式 Sienna 車系於國內正式發表,而在新車售價部份,入門 LE 車型較預售再調降 1 萬元,正式售價為 198 萬元,較 2017 年式車型有著高達 26 萬的降價幅度。運動化訴求的 SE 車型正式售價則較預售再降 2 萬為 228 萬元,同樣較舊年式的售價削去了 26 萬元。

新年式 Sienna XLE 及 XLE AWD 車型售價則同為 238 萬元,較預售消去 2 萬元,而 XLE Welcab 福祉車型的正式售價則較預售一口氣降了 6 萬元為 264 萬元,至於頂級的 Limited 車型則維持與預售相同的 290 萬元,較舊年式調漲了 2 萬元。

外觀造型修飾,TSS 列全車系標配

在外觀上,新年式 Sienna 車系導入了全新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 SE 車型則以改以飾黑網狀的水箱護罩設計,車側則加入新型的側裙設計,並在車尾換上全新設計的擾流尾翼設計,藉此賦予新年式車型外觀上的新意。新年式 Sienna 車系除了既有的 6 款車色外,並新增了鉑爵棕、寶澤綠及深湛藍三款新色選擇。

新年式 Sienna 車系在車頭導入了新世代的家族化 Keen Look 設計造型,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前保桿及霧燈造型皆有所更新。
新年式 Sienna 車系除了既有的 6 款車色選擇外,並新增了鉑爵棕、寶澤綠及深湛藍三款新色選擇。
廣  告
新年式 Sienna 車系在內裝配置基礎維持以往,全車系標配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具備 9 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並內建 3D 導航系統、藍牙通訊及手機 Miracast 連結等功能,並依車型提供 7 人及 8 人座設定。
新年式 Sienna 車系首度將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

新年式 Sienna 車系除了前述的更動外,亦首度將 TSS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其中包含了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A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頂級的 Limited 車型更配備了 PVM 環景影像輔助系統,可利用環車攝影機融合出 360 度的即時影像,降低停車時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