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在 2018 紐約車展所發表的第 6 代大改款 Altima,預計將在 2018 年 6 月 15 日正式於美國市場開始販售。北美 Nissan 在新車正式上市之前,推出 Altima Edition One,除了專屬的外觀套件以外,還擁有 3 年全天候助理服務。

北美 Nissan 在新車正式上市之前,推出 Altima Edition One。

在 2018 紐約車展中,Nissan 推出了全新大改款的 Altima,這款大型轎車,在這次大改款中更顯跑格,明顯取經自 Vmotion 2.0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包含車頭大型 V 型氣霸、迴力鏢樣式晝行頭燈、俐落的車身鈑件摺線以及雙排氣尾管,另外還有利用黑色塗裝的 A、B、C 柱等,製造懸浮視覺意象的車頂等。

而 Nissan 所推出的 Altima Edition One,則是在這樣的外觀基礎上,另外搭配了包括 19 吋深灰色鋁圈、後擾流板,車門則還擁有外部地面照明、帶照明的踢板和 Edition One 徽章。

Altima Edition One 搭配了包括 19 吋深灰色鋁圈、後擾流板等套件。

內裝部分 Altima Edition One 是以 Altima 頂級的 Platinum VC-Turbo 為基礎,可選擇 3 種顏色的內裝,還擁有包括真皮座椅、Bose 高級音響系統、天窗、ProPilot Assist、車道輔助系統等選擇。不過最特別的是買這款特式車的還有贈送 3 年的 Edition ONE Nissan Concierge,這是一項獨特的高級服務,提供全天候的現場助理服務,可進行晚餐預訂、活動門票購買等,可通過車內或兼容的智能手機,智能手錶或智能音響應用程序使用。

Altima Edition One 是以 Altima 頂級的 Platinum VC-Turbo 為基礎。
廣  告

全新世代的 Altima 共有兩種動力版本:重新調校過後的 2.5 直列四缸引擎,以及取代 3.5 V6 引擎的全新 2.0 V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其中 2.0 VC Turbo 引擎,與 Infiniti QX50 相同,具有全球首創可變壓縮比的功能。

VC Turbo 引擎與 Infiniti QX50 相同,具有全球首創可變壓縮比的功能。

新車預計即將以美規進口方式導入臺灣取代 Teana,之前已經有 U-CAR 網友拍到測試車上路,不過預計上市時間預計要到 2019 年,U-CAR 後續也會持續追蹤相關消息,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