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在 2018 年 2 月所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上,宣布 Toyota 第 3 代 Auris 車系將在 2018 年第 4 季導入國內,不過日前在 5 月初便已傳出總代理正積極爭取提前上市的機會,國內經銷據點最快亦有望在 6 月時啟動新車預接單作業。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曾在 2018 年 2 月所舉辦的新春記者會上,宣布 Toyota 第 3 代 Auris 車系將在 2018 年第 4 季導入國內,不過新車於國內推出的時間可能會提前至第 3 季。

而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日前正式發出了 Auris 媒體試駕活動的邀請函,預計在 6 月 25 日及 26 日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新車試駕活動,且將在 26 日的媒體記者會上宣布 Auris 新車於國內的發表時間,代表著第 3 代 Auris 車系在國內上市時機應會提前至第 3 季推出。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將在 6 月 25 日及 26 日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媒體新車試駕活動,卻確認在 26 日的媒體記者會上宣布 Auris 新車於國內的發表時間。

此外,選擇在大鵬灣賽車場進行新車試駕體驗活動,而非在一般道路舉行新車試駕活動,也代表著和泰汽車應有意強調 Auris 車系在動態操控上的表現,回顧以往,和泰汽車僅針對旗下跑車產品 86 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過新車試駕活動,固此回選擇在大鵬灣舉行試駕活動,強調 Auris 產品動感風格的訴求應是相當明顯。

以往和泰汽車僅針對旗下跑車產品 86 於大鵬灣賽車場舉辦過新車試駕活動,固此回選擇在大鵬灣舉行 Auris 媒體試駕活動,欲藉此強調產品動感操控風格的訴求相當明顯。
廣  告
未來導入國內販售的新一代 Auris 車系,將有望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直噴汽油引擎與 CVT 變速箱搭配之傳動設定。

雖然和泰並未透露導入新車的規格及相關數據,但據了解採用日本進口的方式引進臺灣的機率相當高,且有望採用 2.0 升直列 4 缸直噴汽油引擎與 CVT 變速箱搭配之傳動設定,而美規車型已列為標配的第 2 代 TSS 主動安全系統,會否成為國內導入車型的配備,亦是後續值得關注的焦點,U-CAR 也將持續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