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首屆 Audi Innovation Award 於 Comutex 展中舉辦決賽頒獎典禮,由 14 家入圍的新創團隊中,選出前往 Audi 總部與核心研發團隊時地交流的機會。同時 Audi 產品創新部門負責人 Volker Kaese 首度應邀來臺,剖析 Audi 創新 DNA 與其「第 25 小時」的未來移動願景。

Audi 產品創新部門負責人 Volker Kaese 首度應邀來臺,剖析 Audi 創新 DNA 與其「第 25 小時」的未來移動願景。

Audi 產品創新部門負責人 Volker Kaese 首度應邀來臺,剖析 Audi 創新 DNA 與其第 25 小時的未來移動願景,以 Audi 的自動駕駛願景「第 25 小時」,作為本次演講分享之主題,Audi 對於自動駕駛的定義,不只是幫助人們安全的移動,而是希望能幫助駕駛能夠節省出每天平均近 1 小時的移動時間。並且在演講最後以 Audi Aicon 自動駕駛概念車影片,作為其概念的展示。

Audi 與 NVidia、Redstone、WI Harper Group、HTC、IBM 以及 WeMo、Tern 等公司跨界合作,舉辦臺灣首屆 Audi Innovation Award,找尋臺灣新創明日之星,展現 Audi 在臺灣推動智慧移動的企圖心。

Audi 舉辦臺灣首屆 Audi Innovation Award,找尋臺灣新創明日之星,展現 Audi 在臺灣推動智慧移動的企圖心。
廣  告

隨著 Audi 在 2017 年發表全球第一款配備 Level 3 自動駕駛的量產車 Audi A8 與 Level 5 純電動自動駕駛概念車 Aicon 後,Audi 不斷展現出其對自動駕駛的企圖心,除了在 2018 臺北車展中舉辦 NVidia 自動駕駛論壇以外,本次舉辦了臺灣首屆 Audi Innovation Award,聚焦人工智慧、數位化、永續性、城市化,打造未來智慧移動生活。

在本次 Audi Innovation Award 中,台灣奧迪匯集了包括 Audi 德國總部創新部門經理 Jorg Imberger、臺灣新創競技場聯合創辦人兼總經理 Holly Harrington、Red Stone 創始人兼董事總經理 Samuli Siren、臺大先進公共運輸研究中心主任張學孔博士與 GTC APAC VR 銷售及營運總監 Mike Chi 作為評審。經歷 3 個月的嚴格徵選後,於 2018 年 6 月 5 日舉辦決賽與頒獎典禮,最終優勝組別將獲得前去 Audi 德國總部的機會,與品牌核心研發團隊相互交流。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