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知道,Volvo 即將在 2018 年 6 月 20 日發表眾所期待的新一代 S60,且原廠也在日前釋出預告圖,透露新一代 S60 將提供名為 Polestar Engineered 版本的高性能車型。而今天,Volvo 再次透過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管道,釋出新一代 S60 的預告影片,讓新車車頭及俯瞰樣貌首度曝光,顯露出絕美的豪華身段。

Volvo 原廠在官方 Facebook 紛絲專頁釋出新一代 S60 的預告影片,車頭整體樣貌清晰可見,並可從水箱罩上的徽飾看出這就是日前預告的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新一代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影片連結

6 月 20 日就要發表,性能車型 S60 T8 Polester Engineered 率先現蹤

即將於今年 6 月 20 日在美國南卡羅萊納發表的新一代 S60,是繼 XC60 及 V60 之後的第 3 款新世代 Volvo 60 系列新車,並且與頂級的 90 系列車型,同樣架構在 SPA 模組化平臺之上。

此外,關於新一代 S60 的另一重點消息,是 Volvo 先前已正式發佈新聞稿表示,將不會在新一代 S60 上提供柴油動力,成為第一款沒有供應柴油車型的 Volvo,而所搭載的動力包含有 Drive-E 家族的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以及兩款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至於搭載 48 伏特 mild hybrid 輕油電系統的車型將會在 2019 年推出。

新一代 S60 即將在今年 6 月 20 日於美國發表,成為繼 XC60 及 V60 之後第 3 款新世代 Volvo 60 系列新車。

搭載強化版 T8 Twin Engine 動力,最大馬力達 415 匹

這次率先亮相的 S60 T8 Polester Engineered,是掛上 Polestar 徽飾的電能化動力性能車型,搭載著由 Polestar 操刀、針對新世代 S60 T8 Plug-In Hybrid 車型所推出的改裝套件。預期將可輸出 415 匹的系統最大綜效馬力,以及 68.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比現行 V60 T8 的 400 匹、65.3 公斤米,擁有更強勁的性能表現。

廣  告
S60 T8 Polestar Engineered 不僅搭載性能經提升的 T8 Twin Engine 插電式油電動力,同時懸吊、煞車及車體剛性都經過強化。

而除了動力之外, S60 T8 Polester Engineered 也針對底盤性能及車身剛性進行強化,搭載了Öhlins 可調式避震器、Brembo 金色煞車卡鉗及引擎室拉桿,來與經提升的性能相匹配,一起提供更熱血、更具駕駛樂趣的操控過程。

至於新一代 S60 以及 S60 T8 Polester Engineered 的外觀與內裝樣貌,以及各項機械規格諸元,有待原廠在 6 月 20 日進行發表,U-CAR 屆時也將帶來完整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