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通用公司在潘扶仁總經理(右二)、新任行銷副總經理黃國賓(右一)與遠道而來的北美 Buick 首席設計師 Michael Burton。
裕通企業標誌。

正值台北車展緊鑼密鼓即將展開之際,結合全球第一大的通用汽車集團與國內歷史最久的裕隆汽車,甫於今年成立的裕隆通用汽車,正式於 12 月 20 日舉辦台北車展展前記者會,不但對外宣布正式的企業標誌,更藉此國內車壇兩年一度的盛事,展現 GM 車系重新經營台灣市場的決心與魄力。

記者會中,裕隆通用公司在潘扶仁總經理、新任行銷副總經理黃國賓與遠道而來的北美 Buick 首席設計師 Michael Burton,共同為 GM 旗下 Cadilac、Buick 與 Opel 三品牌,聯合參與台北車展的龐大陣容,積極地進行展前的暖場造勢活動。

Buick 首席設計師與 Velite

北美 Buick 首席設計師 Michael Burton。

為了拉高參展的層次,裕隆通用汽車特地邀請北美 Buick 首席設計師 Michael Burton 親臨會場,與國人分享全新 Buick 品牌 DNA(New Buick DNA),由 Buick 的過去、現在與未來三階段,詳細闡述 Buick 的設計核心與發展趨勢。

讓國人得以完整地瞭解 Buick 在現今全球 8 國 5 大洲,擁有高達 11 座設計中心的 Buick,如何將汽車設計完美地融入古今元素。當然 Michael Burton 今天即帶來該品牌即將於台北車展亮相的 Velite 概念車,讓民眾得以近距離一窺 Buick 的設計蛻變。

大面積直瀑水箱護罩、古典的圓融車身線條、美式繁華內裝與經典的側邊進氣孔設計,搭配新進的科技技術,不僅由內而外細緻地繼承 Buick 的傳統精神,更讓 Velite 在未來的設計理念下成功承襲光榮傳統。

Buick 則鉅獻專程空運來台參展之豪華概念車款-Velite,其中 Velite 的命名源自法國拿破崙時代精銳部隊的名稱,其外型設計已跳脫汽車造型的簡單空間概念,以一種獨特的三維視覺效果,Michael Burton 宣稱不管以何種角度欣賞,Velite 都如鑽石般炫目奪人,Buick 有信心讓 Velite 成為本屆台北車展的話題車款。

Cadillac 頂級旗艦 DTS

即將於明年第一季正式上市的 Cadillac 頂級旗艦 DTS,此次首度亮相將提早展現 Cadillac 重新問鼎國內頂級豪華房車的堅強實力。

Cadillac 展出素有元首座駕之稱的頂級旗艦 DTS,讓參展民眾一賭 Cadillac 從外型到動力的全面進化,優異的運動化性格更讓 DTS 對於駕乘的高度堅持完全展露。此外,Cadillac 亦宣布創下業界史無前例的 24 小時「行動隨扈」與「行動秘書」服務提案,透過尊容與體貼車主的頂級服務,不但立誓將領先同級競爭對手,更為國內高級車服務領域立下新指標。

運動極致-Opel Astra GTC OPC

藉著相機鏡頭,讓讀者搶先目睹 Opel Astra GTC OPC 純粹動力表現的造車思維,全車動感張力十足的外觀造型與內裝,搭配造型鋁圈(十分近似勁敵 Focus ST 的設計)讓戰鬥氣息燃燒不熄。

已在歐陸鋼砲界創下輝煌佳績的 Opel Astra GTC,此次裕通汽車再接再厲引進 1997 年創立,擁有豐富 F3 與 DTM 賽事經驗的 Opel OPC 原廠改裝部門,本著動力科技之傲人成就,具體呈現 Astra GTC OPC 所具備運動極致性能。讓參展觀眾,除了體驗 GM 車款的豪華與氣派,更能認識擁有悠久造車歷史的 Opel,其追求運動科技的熱情,匯注在多款 Opel 引以為傲的 OPC 動力改裝勁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