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旗下經銷商奧迪北區與 Costco 合作,在 2018 年 7 月 27 日至 8 月 19 日間,於 Costco 北部 8 家賣場擺放 Audi A6,引起非常大的話題。不過卻有消息傳出相關活動可能下架,但目前 Costco 現場仍有展示新車。

奧迪北區與 Costco 合作,在 2018 年 7 月 27 日至 8 月 19 日間,於 Costco 北部 8 家賣場擺放 Audi A6,引起非常大的話題。

連鎖美式賣場 Costco 在上周末開始,於北投店、汐止店、內湖店、中和店、新莊店、南崁店、中壢店、新竹店,擺放現行款 A6,並且傳出不到 200 萬即可購入的消息。不過就在上班日開始時,有消息流出奧迪北區、台奧北區所有 Costco 外展活動,可能會停止進行。

連鎖美式賣場 Costco 在上周末開始,於北投店、汐止店、內湖店、中和店、新莊店、南崁店、中壢店、新竹店,擺放現行款 A6。

不過編輯部今日(7 月 31 日)前往 Costco 內湖店,仍可看到現場依然擺放車輛展示,同時也有業務在現場進行介紹。而編輯部詢問業務,其表示沒有聽到要停止的消息,但由於我們表明身分,因此業務對於多數問題都不願正面回應,而 Costco 銷售部分也無明說是否能在現場購車,然而網站上則是顯示 A6 被設定為賣場商品。(編按:2018 年 7 月 31 日 18:40 更新,Costco 官網已將商品下架)

Costco 網站上則是顯示 A6 被設定為賣場商品。(圖片擷取自 Costco 官網)
2018 年 7 月 31 日 18:40 更新:Costco 官網已下架。
廣  告

A6 大改款新車預計將在 2019 年初導入,對於經銷商來說,現行的庫存車有著相當大的壓力,能在人潮洶湧的大賣場進行展示宣傳,自然絕對有所幫助,過去 Ford 在 Costco 展示販售的車款都有相當不錯的成績。當然,要讓去 Costco 的人現場掏出 200 萬買車仍是相當有難度的事情。

整體而言,買車絕對不像是買民生必需品一樣,可以簡單的看看就買,試車、詳細確認買賣內容都是相當花時間的事情,因此還是會建議消費者如果對新車有興趣的話,前往展間實際看車,可以擁有更完整的服務。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