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宣布針對 M2 進行配備戰力調整,以 M2 Conquest Edition 為名,為現行升級 M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在性能強化版 M2 Competition 即將導入取代 M2 之際,藉此提升現行車型在市場上的競爭力。在建議售價部分,則未因配備增加進行調整,同樣維持為 339 萬。

BMW 總代理汎德以 M2 Conquest Edition 為名,為現行升級 M Performance 外觀套件,建議售價部分,則未因配備增加進行調整,同樣維持為 339 萬。在性能強化版 M2 Competition 即將導入取代 M2 之際,藉此提升現行車型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BMW M2 Conquest Edition 配備升級內容

  1. M Performance 黑色水箱護罩
  2.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前定風翼
  3.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視鏡蓋
  4.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尾翼
  5. M Performance 碳纖維後保桿下分流翼
  6. M Performance 多功能賽車方向盤

M Performance 套件並未為 M2 Conquest Edition 在外觀設定上進行大刀闊斧的改裝,而是以細微的部件對整體的戰鬥氣息進行強化。除了為 M2 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換上了高亮光黑的造型設計外,M Performance 從 M2 的前定風翼、車側的後視鏡蓋,到車尾的後下分流翼板與尾翼等,通通換以 CFRP 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的套件,帶來與一般 M2 截然不同的運動個性。

M Performance 套件並未為 M2 Conquest Edition 在外觀設定上進行大刀闊斧的改裝,而是以細微的部件對整體的戰鬥氣息進行強化。除了為 M2 的雙腎形水箱護罩換上了高亮光黑的造型設計外,以 CFRP 碳纖維強化塑料材質的套件,帶來與一般 M2 截然不同的運動個性。

M Peformance 多功能賽車方向盤則是在內裝方面上為 M2 Conquest Edition 帶來更強烈的戰鬥風格,除了以 CFRP 碳纖維強化塑料與 Alcantara 麂皮包覆之外,還能夠在方向盤上顯示橫向、縱向加速力道的資訊,換檔提示等資訊。

M Peformance 多功能賽車方向盤則是在內裝方面上為 M2 Conquest Edition 帶來更強烈的戰鬥風格,能夠在方向盤上顯示橫向、縱向加速力道的資訊,換檔提示等資訊。

至於動力方面,M2 Conquest Edition 延用代號 N55 的 3.0 升直 6 汽油渦輪引擎,透過原廠針對引擎內部機件及冷卻系統強化之後,使其可於 6,500 轉可輸出 370 匹最大馬力,47.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則可於 1,400 轉至 5,560 轉湧現,在超增壓模式下讓 1,450 轉至 4,750 轉的最大扭力可進一步增加至 51 公斤米。搭載 M-DCT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可於 4.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其電子限速在時速 250 公里。

在改採 M4 之 S55 引擎的 M2 Competition 已啟動預接單作業,並將於 10 月上市之時,藉由 M2 Conquest Edition 之名進行配備的新增,凸顯總代理汎德欲在現行 M2 車型末期,維持整體車系戰力的表現。(圖為 M2 Competition)

M2 Conquest Edition 建議售價維持 M2 的 339 萬元,未因配備增加進行調整。在改採 M4 之 S55 引擎的 M2 Competition 以 388 萬元預接單價啟動預接作業,並將於 10 月上市之時,藉由 M2 Conquest Edition 之名進行配備的新增,凸顯總代理汎德欲在現行 M2 車型末期,維持整體車系戰力的表現。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