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Lexus 釋出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的消息,最大的特色在於使用名為 Naples Yellow 的車身塗裝。

現行的 Lexus LC 車系,最早是在 2016 北美車展上首演、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7 年 5 月導入販售,而近日 Lexus 釋出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的消息,初步確認將在下半年的巴黎車展發表,而最大的特色在於使用名為 Naples Yellow 的車身塗裝,展現出與眾不同的身分。

目前國內販售的 Lexus LC 車系,依照動力可分為 5.0 升 V8 汽缸的 LC 500,以及 3.5 升 V6 Hybrid 動力的 LC 500h。

目前國內販售的 Lexus LC 車系,依照動力可分為 5.0 升 V8 汽缸的 LC 500,以及 3.5 升 V6 Hybrid 動力的 LC 500h,兩個常販車型又分別有 Limited Edition 版本,採接單配額方式販售。根據 Lexus 的說法,Limited Edition 版本在車色、外觀、內裝等配備會有些許的差異,而駕駛人所處的座艙,則是將跑車座椅改成 10 向電動可調的 Semi-aniline 真皮材質座椅,讓駕駛的感受更趨實用性。

廣  告

而預計於巴黎車展現身的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車款,外觀上最大的差異在於採用了 Naples Yellow 車身塗裝,並配備有 LC's Sport+ pack 套件,包含 21 吋鋁合金輪圈、碳纖維車頂、以及超過時速 50 英里就會自動升起的主動式後尾翼。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車款配備有 LC's Sport+ pack 套件,包含 21 吋鋁合金輪圈、碳纖維車頂等。

內裝部分,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依然配備有 10 向電動座椅,材質則為白色 Alcantara,車門飾板搭配黃色主題,座艙內則是以黑色為主色調,和白色與黃色搭配的視覺效果相當顯眼。至於更多的細節,還有待於 2018 巴黎車展上由 Lexus 揭露,U-CAR 也會持續關注報導。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座椅材質為白色 Alcantara,車門飾板搭配黃色主題,座艙內則是以黑色為主色調。
2018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 的迎賓踏板採用碳纖維材質,上面並印有銘牌。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