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ën 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發表了 C3 Picasso 的後繼車款 C3 Aircross,其由 C3 Picasso 微型 MPV 車款架構,轉型為現今市場熱門的小型跨界休旅車款,並於 10 月正式在歐洲地區上市。而在國內市場部份,Citroën 總代理寶嘉聯合亦積極向原廠爭取引進 C3 Aircross 車系,但目前尚未有確認的導入時程。

Citroën C3 Aircross 車系上市至今僅僅 10 個月的時間,便已達成了銷售 10 萬輛的全新里程碑,且其中有著接近 7 萬輛的新車更是在 2018 年所售出,而國內總代理寶嘉聯合亦積極向原廠爭取引進 C3 Aircross 車系。

日前據 Citroën 原廠發表的新聞訊息顯示,自 C3 Aircross 車系上市至今僅僅 10 個月的時間,便已達成了銷售 10 萬輛的全新銷售里程碑,且其中有著接近 7 萬輛的新車更是在 2018 年所售出,也讓 C3 Aircross 車系成為 Citroën 品牌中銷售第 2 出色的車款,品牌銷售第一的車型則是 C3 車系。且在 C3 Aircross 車系熱賣的推波助瀾下,也讓 Citroën 品牌於 2018 年上半年度的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9%,創下了品牌 7 年來於歐洲市場的銷售新高。

C3 Aircross 車系目前已躍昇成為 Citroën 品牌中銷售第 2 出色的車款,且在 C3 Aircross 車系熱賣的推波助瀾下,也讓 Citroën 品牌於 2018 年上半年度的銷售表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 9%。
廣  告
據原廠的統計數字顯示,選擇 C3 Aircross 的車主中有 55%皆選擇車系頂級車款,25%選配了雙色外觀,30%的車主則選配了在頭燈、車頂架、照後鏡以及 C 柱施以彩色塗裝的外觀彩色套件。

據原廠新聞訊息顯示,C3 Aircross 之所以能夠在 10 個月便達成 10 萬輛的銷售里程碑,除了其獨特且個性化的外觀配置外,且提供了年輕消費者喜好的多種外觀及內裝選配設定,依據原廠的統計數字顯示,選擇 C3 Aircross 車系的消費者中,有 55%皆選擇了頂級車款,25%選配了雙色外觀,以及 30%的車主選配了外觀彩色套件,多樣化的車型配置,讓車主可以更輕易的打造出心目中喜愛的車型。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