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 年 8 月 26 日,第 1 輛 Mini 從餐巾紙上的手繪稿,進而成為由英國 Longbridge 生產線出廠的英倫經典,往後的每年 8 月,全球各地 Mini 愛好者總會一同慶祝誕生榮耀。而 2018 年適逢品牌 59 周年慶,國內也將延續邁入第 7 年的生日慈善活動,總代理汎德採用藝術家連美惠女士的太魯閣族傳統織布設計,推出「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每只義賣價 399 元,即日起於全臺 Mini 展示中心展開義賣活動。

2018 年適逢 Mini 品牌 59 周年慶,國內也將延續邁入第 7 年的生日慈善活動,總代理汎德採用藝術家連美惠女士的太魯閣族傳統織布設計,推出「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每只義賣價 399 元,即日起於全臺 Mini 展示中心展開義賣。

化身英倫經典,Mini 至今已達 59 年

1959 年 8 月 26 日,第 1 輛經典 Mini 步出英國 Longbridge 生產線,自此成為風靡全球的世紀經典。英國鬼才設計師 Paul Smith 與搖滾巨星 David Bowie,皆從皆鍾情於 Mini,並曾聯手推出限定車款,Mini Plant Oxford 更成為 2012 年倫敦奧運聖火傳遞路線其中一站! 59 年來,Mini 發展出深厚的文化底蘊,創造出 Mini 專屬的獨有哲學,更化身為英倫文化代表之一。

59 年來,Mini 發展出深厚的文化底蘊,創造出 Mini 專屬的獨有哲學,更化身為英倫文化代表之一。

推出「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義賣,所得全數捐贈原鄉

而 2018 年 8 月,適逢品牌 59 周年慶,Mini 總代理汎德也將引領國內車迷邁入第 7 年的生日慈善活動,今年度特別採用屢獲多項文創大獎肯定之藝術家連美惠女士的織布設計,融合連女士對傳統文化的深情、原住民的驕傲、對部落的關懷到本年度的義賣手提袋中,並結合 Mini 的簡約時尚風格,推出「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適用於飲品外帶或日常外出攜帶,讓 Mini 為減塑生活增添設計美感。

Mini 總代理汎德今年度特別採用藝術家連美惠女士的織布設計,結合 Mini 的簡約時尚風格,推出「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除以每只 399 元的售價義賣外,更會將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長期投入原鄉孩童教育的「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

「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除以每只 399 元的義賣價,於全臺 Mini 展示中心展開義賣活動外,同時也歡迎 Mini 愛好者自由樂捐,義賣與樂捐所得將全數捐贈予長期投入原鄉孩童教育的「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陪你長大計畫」。

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在原住民地區推動的「陪你長大計畫」,除了加強學科知識之外,更引進體育、舞蹈、音樂等專長師資,激發孩子藝術與體能的潛能,提供原鄉孩童多元探索、適性發展的機會,Mini 總代理汎德相信深耕教育、天賦開發,勢必能讓原鄉孩童的未來擁有更寬闊正面的人生選擇。

廣  告

全臺 Mini 展示中心即日起展開義賣

Mini 總代理汎德誠摯邀請所有熱愛 Mini 且關懷原鄉文化的朋友,前往全臺 Mini 展示中心響應本年度義賣募捐活動,一同支持在地傳統藝術,更為原鄉孩童人生帶來無限可能。

財團法人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官網:https://www.zhi-shan.org/
Mini Taiwan Facebook 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TW.MINI

  1. 註:「Mini 59 周年限定手提袋」數量有限,響應前煩請洽詢全臺 Mini 展示中心。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