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現代手法詮釋汽車完美的古典精神,Lamborghini 迫不及待地要讓全球車迷,在 2006 年開始就收到這份驚奇大禮!

Lamborghini 為紀念對其歷史極具意義的車款-1966 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Lamborghini Miura,特別發表一款以 Miura 為名的概念車,Lamborghini 為了慎重其事,當然請出擔任 Lamborghini 與 Audi 首席設計大師的 Walter de Silva,擔任概念車的設計大任。而 Walter de’Silva 對於 Lamborghini Miura Concept 的設計理念相當明確,以細膩的手法重新喚回汽車史上最具傳奇性的魅力車款-Lamborghini Miura!

優美的車身線條,象徵蠻牛獨特的經典曲線。

1966 年震驚日內瓦車展

1966 年的日內瓦車展,Lamborghini Miura 以極其優美車身美感,讓其他參展跑車頓時失色!

Lamborghini 最經典的 Miura 車款由年輕設計師 Marcello Gandini 所設計的完美外觀,並由 Ferruccio Lamborghini 與 Nuccio Bertone 兩位於 196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Miura 立即以前衛優美的造型博得世人的瘋狂喜愛,即使當時僅展示車體外觀而未有量產計畫,但在無數車迷的熱切呼求下,最終於 1967 年正式問世,一代經典超跑於焉誕生!Lamborghini Miura 概念車即將於 2006 年於底特律展開的北美車展正式發表,讓世人能有機會目睹 Lamborghini 以現代手法重新詮釋傳奇車款的經典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