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年春季,U-CAR 購入了 Peugeot Traveller 作為編輯部最新的公務車,以 9 人座設定,以及作為商旅車必備的大空間,相當有利於試車及多項拍攝活動的進行。而在購入後半年之間,Traveller 也伴隨了編輯部上山下海,進行過多次試車、集評以及或活動的支援。由於 U-CAR 公務車 Peugeot Traveller 即將屆臨 [ 直購直測 ] 單元的尾聲,網友們還有任何關於 Traveller 想知道的問題的話,歡迎提問!

在 2018 年春季,U-CAR 購入了 Peugeot Traveller 作為編輯部最新的公務車,以 9 人座設定,以及作為商旅車必備的大空間,相當有利於試車及多項拍攝活動的進行。

Traveller [ 直購直測 ] 陪伴編輯部與網友

在 U-CAR 編輯部購入 Peugeot Traveller 後,即陸續撰寫「[ 直購直測 ] 開拓新視野─Peugeot Traveller,購車篇」報導,並在近期完成了 Peugeot Traveller 的全地形平均油耗測試,未來還將進行國道 5 號高速油耗測試,以及養車成本的揭露,藉以評價 Traveller 的產品實力。

不只如此,U-CAR 也再度在 [ 直購直測 ] 車輛持有的過程中,開放讓網友深度體驗 Peugeot Traveller,也就是讓網友們直接把 U-CAR 公務車開回家體驗。時間更拉長至最多 7 天,讓網友們也能有機會自己來開看看、將各自試駕的心得分享至 U-CAR 討論區,來與其他網友進行交流討論,亦能激盪出不同的觀點。

U-CAR 也再度在 [ 直購直測 ] 車輛持有的過程中,開放讓網友深度體驗 Peugeot Traveller,也就是讓網友們直接把 U-CAR 公務車開回家體驗。
廣  告

你問我答!關於 Traveller 歡迎提問!

秉持著 [ 直購直測 ] 的精神,乃是 U-CAR 編輯部透過公務車的日常使用,為消費者進行新車的長期體驗,隨著 Traveller 已陪伴編輯部逾 10,000 公里,轉瞬間也將是為 Traveller 進行總和測試的時候。

我們持續記錄 Traveller 相關保養,也陸續將執行全地形油耗與國道 5 號高速油耗測試,並最終將彙整 Traveller 最完整的養車成本資訊。

關於為消費者解答最想知道的事情,直接透過問答的方式,可說是最有效率的方式之一。鑒於前次有效回答網友對於 Toyota Auris 的問題。本次再推出「關於 Peugeot Traveller,網友還想知道甚麼?!」由於 U-CAR 公務車 Peugeot Traveller 即將屆臨 [ 直購直測 ] 單元的尾聲,網友們還有任何關於 Traveller 想知道的問題的話,歡迎在此提問!

Peugeot Traveller 尋找愛車人接手

U-CAR 編輯部選購的 Peugeot Traveller 為短軸尊爵版,採用 9 人座設定,並在第 3 排座椅使用的狀態下,可提供 603 公升的行李廂容積,或是將座椅全數打平後,最大更可提升至 3,968 公升的驚人置物容量。

動力部分,採用 2.0 升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40.7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載 6 速手自排,完全足夠應付 U-CAR 編輯部支援試車的需求。

Peugeot Traveller 採用 2.0 升 BlueHDi 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180 匹最大馬力、40.78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載 6 速手自排。

而隨著 Peugeot Traveller 屆臨 [ 直購直測 ] 單元的尾聲,目前 U-CAR 也在尋找有意接手 Peugeot Traveller 的愛車人。有意購者歡迎洽詢 U-CAR 購車服務專員。

隨著 Peugeot Traveller 屆臨 [ 直購直測 ] 單元的尾聲,目前 U-CAR 也在尋找有意接手 Peugeot Traveller 的愛車人

U-CAR Peugeot Traveller 購車頻道連結

  1. 若網友對於 Peugeot Traveller 有購買興趣,歡迎洽詢 U-CAR 購車服務專員。
  2. 洽詢電話:02-27671885
  3. 服務時間:每周一至周五上班日,10:00 至 18:00。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