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計將同時推出黑色與黃色兩款色系,以呼應超跑的熱血精神。

台灣筆記型電腦大廠華碩電腦,近日宣布與義大利超豪華跑車 Lamborghini 合作,推出華碩 LamborghiniVX 系列筆記型電腦極速限定版,將 Lamborghini 的設計精髓,貫透到筆記型電腦的設計概念中。首先選擇黃與黑做為兩款電腦外蓋的顏色,不但呼應 Lamborghini 標誌的顏色,其外覆的鏡面鋼琴銬漆,更是呼應 Lamborghini 經典的黑黃色系與車身的流線動感。

完整繼承 Lamborghini 設計元素

Gallardo 優美的線條,完整移植在 LamborghiniVX 系列筆記型身上。

電腦上蓋設計靈感來自 Murcielago R-GTM 的雙胴型乘坐區,以及 Gallardo 兩側車身的風切擾流設計 。而 LED 顯示區網片正是複刻了 Murcielago Barchetta Concept 後置引擎的引擎蓋散熱網片,以及 Gallardo 車身後方的煞車燈與排氣孔網狀飾版;最後,鍵盤的手腕放置區,融合了華碩的 V 與 W 系列特色-黑色陽極處理髮線,讓產品完整承襲兩者的經典元素。

華碩透過與 Lamborghini 合作,將筆記型電腦與超跑兩樣高科技代表,進行特別的跨界融合。

第一季全球限量上市

華碩筆記型電腦事業部總經理陳志雄先生指出,華碩 Lamborghini VX 系列的推出,以異業合作的創意手法,提出令人渴望擁有的 3C 典藏精品。雖然規格配備與價格仍未確定,但華碩已預計將於今年第一季全球限量上市,屆時將提供配額給國內消費者,一圓尖端超跑與筆電的精采結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