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才宣布將於 2018 年 9 月 27 日發表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兩款新車,緊接著原先即預定於第四季登場的 Jaguar E-Pace,據瞭解近日也密集進行上市前準備,已邀集旗下經銷據點第一線業務進行教育訓練,新車預估最快有可能 11 月進行上市。

而日前 U-CAR 網友"飛車手"已拍攝到 Jaguar E-Pace 於國內教育訓練的畫面,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這張間諜照屬全國首發,網友"飛車手"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討論區:Jaguar E-PACE

U-CAR 網友"飛車手"日前拍攝到 Jaguar E-Pace 於國內教育訓練的畫面,根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這張間諜照屬全國首發,網友"飛車手"將可獲得獎金新臺幣 3,000 元,後續我們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Jaguar 品牌原先即預定於第四季登場的 E-Pace,據瞭解近日也密集進行上市前準備,已邀集旗下經銷據點第一線業務進行教育訓練,新車預估最快有可能 11 月進行上市。

品牌第 2 款休旅產品,採跨界小型休旅定位

Jaguar 於 2017 年 7 月發表的旗下第 2 款 SUV 產品 E-Pace,其定位於 F-Pace 之下,以 E-Pace 的車身尺碼分別為,長 4,345mm、寬 1984mm、高 1,649mm,其軸距則為 2681mm,正屬於當前非常熱門的小型 Crossover SUV 級距,主要對手瞄準 BMW X1、X2 和 Mercedes-Benz GLA 等車系。

Jaguar 於 2017 年 7 月發表的旗下第 2 款 SUV 產品 E-Pace,其定位於 F-Pace 之下,主要對手瞄準 BMW X1、X2 和 Mercedes-Benz GLA 等車系。

Jaguar Land Rover 雙品牌新車不斷,E-Pace 成年底壓軸

而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今年 4 月宣布成立時,除公布部分車系的售價變動,也一併預告多款新車的國內導入時間。包含已於 5 月底上市的 Range Rover Velar,還有即將於 9 月 27 日發表、日前公布預接單價的表小改款 Range Rover 與 Range Rover Sport,皆是 Land Rover 品牌於 2018 年的重點產品。至於 Jaguar 品牌部分,當時則有揭示全新跨界休旅 E-Pace 將於 2018 年底登場,而品牌首款純電 SUV 車款 I-Pace 則將於 2019 年上半年登場。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今年 4 月宣布成立時,除公布部分車系的售價變動,也一併預告多款新車的國內導入時間。

2018 年 Jaguar 和 Land Rover 重點新車導入時程

  1. 2018 年 5 月 22 日:Range Rover Velar
  2. 2018 年 9 月 27 日: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3. 2018 年底:E-Pace
  4. 2019 上半年:I-Pace

近期除了小改款 Range Rover、Range Rover Sport 共 2 款新車外,據了解近日 Jaguar E-Pace 也正密集進行相關銷售人員的上市前教育訓練,足見 E-Pace 的重要性。從產品定位來看,E-Pace 自然是 Jaguar 品牌於國內的重要產品,畢竟同級距中 2018 年除 BMW X2、Volvo XC40 已在國內上市外,還有 Lexus UX 也即將於 12 月導入,2019 年還可能會有大改款 Audi Q3 加入戰局,顯見國內豪華跨界小型休旅級距競爭將會日益白熱化。

Lexus UX 即將於 12 月導入,2019 年還可能會有大改款 Audi Q3 加入戰局,顯見國內豪華跨界小型休旅級距競爭將會日益白熱化。

呈現動感活力,內外觀科技化扮相

就產品特色而言,E-Pace 在外觀承襲老大哥 F-Pace 的家族化外觀,但又透過相當多細節的改變,呈現與 F-Pace 相當不同的面貌。其頭燈造型採用與 F-Pace 完全不同的設計,乍看之下與當家性能跑車 F-Type 更有些神似。車側線條也是 E-Pace 的重點之一,車頂線自 A 柱開始冉冉升起,走過 B 柱之後即開始向車尾收束,再搭配車尾大大面積尾翼,完整呈現 Crossover 車型具備的跨界風貌。

就產品特色而言,E-Pace 在外觀承襲老大哥 F-Pace 的家族化外觀,但又透過相當多細節的改變,呈現與 F-Pace 相當不同的面貌。
車頂線自 A 柱開始冉冉升起,走過 B 柱之後即開始向車尾收束,再搭配車尾大大面積尾翼,完整呈現 Crossover 車型具備的跨界風貌。

內裝部分,E-Pace 依舊承襲 Jaguar 對於科技化的陳述,整體中控相當簡潔俐落,由上而下分別為冷氣出風口、10 吋的觸控螢幕 (解析度 1,280 x 542px)、以及雙區恆溫控制旋鈕。此外,E-Pace 的儀表板採用 12.3 吋全數位設計,上方則配有全彩抬頭顯示器,可顯示資訊相當豐富,除了基本的時速、檔位外,亦有來電提示、導航指引等功能。後座部分,除了配有 2 個冷氣出風口,亦導入多達 5 個 USB 連接埠、同時車內配有連結 4G 的 WiFi 訊號。行李箱傾倒前為 577 公升的行李容積,並透過後座 6/4 分離椅背傾倒,最多可釋出達 1,234 公升的行李空間。

內裝部分,E-Pace 依舊承襲 Jaguar 對於科技化的陳述,整體中控相當簡潔俐落。而行李箱傾倒前為 577 公升的行李容積,並透過後座 6/4 分離椅背傾倒,最多可釋出達 1,234 公升的行李空間。
廣  告

海外目前共計有 6 款 Ingenium 汽柴油動力

動力部分,E-Pace 車系皆換上 Ingenium 家族的最新引擎,總計 6 款動力、3 汽油 3 柴油的配置。E-Pace 汽油車型皆搭載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但提供 200 匹、250 匹、300 匹共 3 種動力輸出;至於柴油車型部分,150 匹、180 匹版本皆搭載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柴油單渦輪引擎,240 匹輸出版本則是搭載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柴油雙渦輪引擎,柴油亦共計 3 種動力輸出。

動力部分,E-Pace 車系皆換上 Ingenium 家族的最新引擎,總計 6 款動力、3 汽油 3 柴油的配置。

國內導入車型尚未揭露,U-CAR 持續追蹤

至於國內目前的導入動力目前尚未能進一步確認,但據瞭解除汽油動力外、柴油動力也會導入,也確認皆會採用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另外,新車上市時程方面,據瞭解 Jaguar Land Rover 臺灣子公司力拚年底前上市,由此節奏預估最快有可能會在 11 月發表。而有關 E-Pace 的相關消息,U-CAR 後續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