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美國知名電器製造商 Whirlpool 的官方新聞報導宣布,原先擔任 Ford 全球設計部門副總裁以及首席設計師的 J Mays,將加入 Whirlpool 公司,成為 Whirlpool 的副總裁與首席設計師。職位預計於 2018 年 10 月 15 日正式生效。

原先擔任 Ford 全球設計部門副總裁以及首席設計師的 J Mays,將加入 Whirlpool 公司,成為 Whirlpool 的副總裁與首席設計師。職位預計於 2018 年 10 月 15 日正式生效。

J Mays 過去一直以來,都是擔任汽車集團的設計師,從擔任 Audi 的外觀設計師開始,到後來短暫前往 BMW,設計作品包含 E34 5 Series、8 Series 等等。之後再次返回 Volkswagen 集團,為 Audi 100 C4、3 代 Volkswagen Golf、Volkswagen Polo、Beetle 等車款操刀。

廣  告

直到 1997 年,J Mays 則接替 Ford 集團當時的設計部門副總裁 Jack Telnack 之職務,並且指引當時 Ford 所持有的 8 大品牌之車輛設計,涵蓋 Ford、Lincoln、Mercury、Mazda、Volvo、Land Rover、Jaguar 與 Aston Martin。

也因此 J Mays 也參與了許多量產車型的設計,包含 Aston Martin DB9、Land Rover Discovery3、Ford GT、Ford Shelby GT500、2011 Ford Fiesta、2012 Ford Focus、2015 Ford Mustang、2015 Ford F-150 等車款。

J Mays 也參與了許多量產車型的設計,包含 Aston Martin DB9、Land Rover Discovery3、Ford GT、Ford Shelby GT500、2011 Ford Fiesta、2012 Ford Focus、2015 Ford Mustang、2015 Ford F-150 等車款。

不過,J Mays 除了在汽車產業的設計成就之外,還擔任過包括電影業的諮詢師、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客座教授。而今 J Mays 將設計天賦帶往電器產品類別,Whirlpool 表示 J Mays 的負責內容包括將消費者見解與需求,轉化為下一代產品設計概念。通過相關產業的合作,J Mays 將領導旗下所有產品平台和類別的設計戰略與執行,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用戶體驗。

U-CAR 因此也合成一張圖片,倘若家中的 Whirlpool 洗衣機卻依稀看見野馬魂的蹤影,或許會令許多家中不愛幫忙洗衣服做家事的一家之主,從此愛上洗衣服也說不定?

U-CAR 因此也合成一張圖片,倘若家中的 Whirlpool 洗衣機卻依稀看見野馬魂的蹤影,或許會令許多家中不愛幫忙洗衣服做家事的一家之主,從此愛上洗衣服也說不定?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