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汽車市場的成熟發展,安全科技成為汽車公司持續投入資本研發的重點項目,如何在繁雜的行車環境中,確保所有乘員,以至於其他用路人的安全,是汽車安全科技發展的方向。

U-CAR 持續關心汽車安全議題,隨著汽車主動安全科技的快速進步,近年也發展出包含盲點偵測、車道偏離等系統的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而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則同屬 ADAS 的其中一環。

U-CAR 為了更了解廣大網友的看法,期望透過 [U 指數 ] 問卷,來得知在消費者眼中,對於 AEB 系統的期望以及經驗分享。

近期,U-CAR 也透過 AEB 專題,以從第 1 篇原理介紹、第 2 篇測試方法到第 3 篇的驗證技術,讓讀者能夠對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有更深入的了解。

U-CAR 也透過 AEB 專題,以從第 1 篇原理介紹、第 2 篇測試方法到第 3 篇的驗證技術,讓讀者能夠對 AEB 自動緊急煞車系統有更深入的了解。
廣  告

同時,由於現在已有多款市售車出廠時已搭載 AEB 系統,U-CAR 為了更了解廣大網友的看法,期望透過 [U 指數 ] 問卷,來得知在消費者眼中,對於 AEB 系統的期望以及經驗分享。

以下 [U 指數 ] 問卷也將內嵌於各篇 AEB 專題中,未來 [U 指數 ] 問卷結果也會公開分享給網友,也請網友不吝填寫。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