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加強與網友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都會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18 年 10 月 24 日將進行的第 4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週五中午 12 點 30 分,希望網友能持續鎖定。而這週【U-Live 直播】的內容將會相當不同!前半段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與網友們談談有關韓系性能車 Kia Stinger 的相關問題。而直播的後半段會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 主持,邀請特別來賓:臺灣精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長 Dennis、以及正妹店長史迪奇參與直播,直播中將分享精釀品酒與一般啤酒的不同、精釀啤酒該用甚麼酒杯飲用、以及啤酒該不該有泡沫等等議題,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本週直播前半段會由 U-CAR 主筆張為揚、編輯張旭主持,與網友們談談有關韓系性能車 Kia Stinger 的相關問題。直播的後半段會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邀請精釀界金城武與最美店長史迪奇,共同揭密精釀啤酒的奧秘!

【U-Live 直播】第 46 集

最大馬力 370 匹,韓系性能車 Kia Stinger 上市!

Kia 於 2017 年北美車展首度發表、品牌全新轎跑車 Stinger 車系,臺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最早在今年初 2018 台北車展即有展出,但正式上市時間、則選擇在 2018 年 10 月 23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Kia Stinger 車系首波導入兩款動力及車型選擇,其中搭載 2.0 升直噴渦輪引擎的 2.0T GT R-Lin 車型,新車售價為 169.9 萬。高階採用 3.3 升 V6 雙渦輪動力配置的 3.3 GT AWD 正式售價則為 219.9 萬。

而 Kia Stinger 其相當獨特的四門斜背轎跑定位,以及高達 255 匹與 370 匹的性能表現,是否有辦法吸引國內消費族群,並和 Audi A5 Sportback、BMW 4 Series Gran Coupe 等歐系豪華對手競逐,甚至替 Kia 品牌塑造不同於以往的運動化品牌形象?直播中主筆張為揚與編輯張旭將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而 Kia Stinger 其相當獨特的四門斜背轎跑定位,以及高達 255 匹與 370 匹的性能表現,是否有辦法吸引國內消費族群,甚至替 Kia 品牌塑造不同於以往的運動化品牌形象?直播中將帶網友們一同來分析。

U-CAR 生活頻道加入【U-Live 直播】,歡迎網友們分享品酒經驗

而 U-CAR 除了各式的汽車議題外,U-CAR 生活頻道長期以來也針對鐘錶、品酒等生活類型議題,提供讀者多元且豐富的體驗與內容。因此此集【U-Live 直播】特別首次結合生活頻道,並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 力邀特別來賓正妹店長史迪奇、以及臺灣精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長 Dennis 參與直播!

此集【U-Live 直播】特別首次結合生活頻道,並由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 力邀特別來賓正妹店長史迪奇(上)、以及臺灣精釀啤酒推廣協會理事長 Dennis(下)參與直播!

啤酒百百種,精釀與商業啤酒大不同!

此外,臺灣人愛喝啤酒,不只是夏天暢飲冰涼啤酒,冬天配薑母鴨、熱炒,啤酒一口接一口最過癮!

而近幾年愈來愈盛行的精釀啤酒,打著口感多元、層次豐富、容易搭配各國美食的名號,漸漸在臺灣啤酒圈闖出一片天,到底精釀啤酒與商業啤酒有什麼不同?在盲飲的情況下,你真的能夠分出來何者是精釀啤酒嗎?而啤酒要怎麼倒?有泡沫好喝還是沒有泡沫好喝?本次直播邀請 U-CAR 主筆張為揚替大家盲飲,並由正妹店長史迪奇、精釀界金城武 Dennis 將親自來解惑!

到底精釀啤酒與商業啤酒有什麼不同?在盲飲的情況下,你真的能夠分出來何者是精釀啤酒嗎?而啤酒要怎麼倒?有泡沫好喝還是沒有泡沫好喝?本次直播將由正妹店長史迪奇、精釀界金城武 Dennis 將親自來解惑!

Kia Stinger、精釀啤酒等問題,歡迎討論區先提出!

當然,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想請教,都歡迎網友們在直播節目中隨時提出,現在更可以搶先在討論區專文中提問。若您的問題很幸運的在直播中被主筆張為揚和張旭,以及 U-CAR 生活頻道編輯 Kelly、特別來賓史迪奇與 Dennis 選中進行回答,便可獲得精美禮品,讓大家心中問題被解答的同時,還能獲得禮物。而中獎的網友只要將姓名、連絡電話、YouTube 帳號、地址,寄信至 community@u-car.com.tw,即可獲得獎品。

汽車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207/

品酒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thread/312208/

廣  告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YouTube 頻道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UCARTV

【U-Live 直播】各集播放連結: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AC8-ZUp3tuBJUE3lBkd-bl6rJa3TgvVQ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