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ey Blue Book(KBB)日前公佈「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其中 Volvo XC40 不僅在豪華小型 SUV 級距中獲選,更跨級距當選最佳新車購車選擇。

Kelley Blue Book(KBB)日前公佈「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其中 Volvo XC40 不僅在豪華小型 SUV 級距中獲選,更跨級距當選最佳新車購車選擇。

長期提供美國消費者新車及二手車選購資訊的美國 Kelley Blue Book(KBB),自 1926 創立以來逐漸成為美國市場具權威指標性的汽車媒體,深受美國消費者的信任。而其旗下網站日前公佈的「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其中最受矚目的當屬輔 Volvo XC40,因為美國 KBB 不僅將其推薦為最佳豪華小型 SUV(Subcompact Luxury SUV),更將大獎年度最佳新車購車(Best New Model)殊榮,一併頒給 Volvo XC40,讓獲獎連連的 Volvo XC40 再下一城。

而除了 Volvo XC40 外,即將導入國內市場的 Hyundai Kona、已上市的 Honda CR-V、Lexus ES、Audi Q5 與 Q7 都在各自的級距中獲得 KBB 的購買推薦。

Kelley Blue Book 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
Best New Model 2019 Volvo XC40
Compact Car 2019 Honda CIvic
Midzise Car 2019 Honda Accord
Subcompact SUV 2019 Hyundai Kona
Compact SUV 2019 Honda CR-V
Midzise SUV 2019 Honda Pilot
Full-Size SUV 2019 Ford Expedition
Minivan 2019 Honda Odyssey
Pickup Truck 2019 Ford F-150
Electric/Hybrid Car 2019 Honda Clarity PHEV
Performance Car 2019 Hyundai Veloster N
Luxury Car 2019 Lexus ES
Subcompact Luxury SUV 2019 Volvo XC40
Compact Luxury SUV 2019 Audi Q5
Midsize Luxury SUV 2019 Audi Q7
Audi Q5 與 Q7 都在各自的級距中獲得 KBB 的購買推薦。

Volvo XC40 繼獲得 2018 歐洲年度風雲車、2018 英國 What Car?風雲車等獎項後,再度於獲得 KBB 推薦成為年度最佳新車購車選擇。KBB 認為 Volvo 在美國針對 XC40 推出的租鄰服務、傲視同級車款的安全成績,加上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陳設與多變的空間機能,已經將豪華小型 SUV 的格局提升至新的層次,成為改變市場的標竿車款。

Volvo XC40 科技感十足的內裝陳設與多變的空間機能,已經將豪華小型 SUV 的格局提升至新的層次,成為改變市場的標竿車款。
廣  告

而在國內市場廣受喜愛的 Honda CR-V,在搭載 Honda 新一代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以及 1.5 升 Earth Dreams 渦輪引擎與 CVT 變速箱的基礎下,讓美國 KBB 提及其多年來在市場上獲得的高評價,成為連續 2 年在 KBB 最佳中小型 SUV( Best Small SUV)獲得推薦購買的車款。

Honda CR-V 成為連續 2 年在 KBB 最佳中小型 SUV( Best Small SUV)獲得推薦購買的車款。

深入分析美國 KBB 這次的新車購買最佳排行榜,其實不難發現榜上也有不少目前在國內販售的車款,如 7 月在臺上市的 Lexus ES,在外觀造型朝動感年輕化邁進的同時,乘坐空間以及舒適度都屬上乘之選;此外,Lexus Hybrid 系統的節能效益也是 ES 獲推薦的原因之一。而 Audi 也以 Q5 與 Q7 獲得豪華中型、中大型 SUV 購買推薦,兩者具科技感的的內裝陳設、優異的操控性與行路品質,都是 KBB 所推薦的特點。

Lexus ES 擁有動感且年輕化的外型,乘坐空間以及舒適度都屬上乘之選。

而預計月底於國內正式發表的 Hyundai Kona,則是獲 KBB 選為小型 SUV 購買推薦。KBB 認為 Kona 透過豐富的配備、炫酷的科技,在實用性和樂趣取得了平衡點,加上 10 年的保固條件與低油耗,因此獲選為小型 SUV 購買推薦。

Kona 透過豐富的配備、炫酷的科技,在實用性和樂趣取得了平衡點,加上 10 年的保固條件與低油耗,因此獲選為小型 SUV 購買推薦。

另外在排行榜上其他獲獎的車款方面,Honda Civic 與 Accord 分別於 2016 與 2018 年獲得年度最佳新車購車選擇,在 2019 年則是分別在各自級距中獲得推薦;加上 Honda Odyssey 與 Clarity PHEV、Pilot 等車,Honda 可說是「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中的大贏家。而 Ford 則以全尺寸 SUV Expedition 與貨卡 F-150 入選。Hyundai Veloster N 則是在性能車部分拔得頭籌。

Honda 可說是「2019 新車購買最佳選擇」中的大贏家。而 Ford 則以全尺寸 SUV Expedition 與貨卡 F-150 入選。Hyundai Veloster N 則是在性能車部分拔得頭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