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8 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的個性跨界休旅 Kia Soul,國內則是選擇在 2014 年 11 月導入第 2 代車款,並接續在 2017 年 3 月引進、改採 1.6 升柴油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小改款車型。日前,原廠則首度透過官方廠圖,預告大改款 Kia Soul 將在 2018 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

Kia 首度透過廠圖的釋出,預告大改款 Kia Soul 將在 2018 美國洛杉磯車展首演。

就原廠先行釋出的首張預告圖看來,大改款 Kia Soul 將原本安置於前葉子鈑的 Soul 車型字樣,改置於車側尾窗延伸至尾燈的位置,並以黑色飾板刻意凸顯,而大改款 Soul 也將延續前代方正的車尾造型,以及直立式的尾燈配置,維持其獨特鮮明的外觀設計風格。

大改款 Kia Soul 將延續前代方正的車尾造型,以及直立式的尾燈配置,維持其獨特鮮明的車型外觀設計風格。
廣  告
新一代 Soul 車系有望採用與 Stonic 相同的底盤基礎架構,如此也代表著包含 1.6 升柴油、1.0 升渦輪汽油引擎等等,都有可能會出現在大改款 Soul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
於第 2 代車款首度發表的 Soul EV 純電車型也將推出大改款,但會否在 2018 美國洛杉磯車展上同步登場則尚未確認。

雖然原廠並未釋出新一代 Soul 車系的相關訊息,但據海外媒體報導的訊息顯示,新一代 Soul 車系可能採用與 Stonic 相同的底盤基礎架構,如此也代表著其在動力配置上將與 Stonic 車系有著高度個共通性,預期 1.6 升柴油、1.0 升渦輪汽油引擎等等,都有可能會出現在大改款 Soul 車系的動力清單中。此外,新一代 Soul 車系也將持續推出 EV 純電車型,其預計將搭載 64 kWh 電池模組,可提供約 415 公里的巡航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