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 Bob,U-CAR 汽車網站的創辦人。

如果你是初入汽車銷售行業,正懷抱著高昂的銷售熱忱,時時進修所有專業知識,並對產品了解得一清二楚的業代,但,你的汽車業代職涯就從此順遂?期待業績穩定上升,逐步踏實了嗎?

答案恐怕是未必。

在現行的汽車銷售生態中,資深業代擁有的優勢,讓初入的新生代業代難以跨越,世代間的競爭與矛盾也在汽車銷售行業中存在。

如果你是懷抱著熱忱、進修所有專業知識、對產品了解得一清二楚的業代,卻苦惱於展間流量稀疏、資深業代每個月的條件殺到見骨,滿腔壯志正在點滴消磨,那你一定要加入汽車好業代,讓你的專業與熱忱,被全臺灣的汽車消費者看見。

網路時代來臨,來店客又少又難搞

網路時代來臨,消費者挑選產品的過程並不在實體展示中心,來店客數早已大幅下滑,當客人上門時,多是為了探尋最有利的交易條件。

面對殘酷的報價競爭,入行 10 年以上的課長級前輩,靠著累臺獎金,每個月都能給出你沒有辦法給的條件,從你手上搶走客戶;靠著 10 年前買車的回頭客,張出去的網又大又密,完全不需要靠展間亦能訂單源源不絕,而你卻需要苦守展間、甚至到街頭派發傳單,才能尋找到潛在的機會。


身為業代,你最大的競爭對手,不是競爭品牌的其他產品、不是同一級距內的其他熱銷商品,而是與你穿著一樣的制服、掛著一樣的胸章、販賣同樣產品的全臺灣數百位甚至上千位的同品牌業代人員。

如你還苦等來店客,報價卻不如資深業代的來得有競爭力,滿腔壯志正在點滴流逝,那你一定要加入 U-CAR 最新推出的《汽車好業代》平台,讓你的專業與熱忱,被全臺灣的汽車消費者看見。

叢林裡遇到獅子,不必跑贏獅子,跑贏同伴就行了!

身為業代,你的競爭對手,不是其他品牌的其他產品,而是與你穿著一樣的制服、掛著一樣的胸章、販賣同樣產品的數百位甚至上千位的同品牌業代人員。在汽車公司的經營策略之下,你與同事們之間的差異被抹平,被要求提供同樣的服務。

然而,總公司卻沒有保障你能賺取同樣的報酬。雖然產品背得滾瓜爛熟、每一項服務做得無微不至,年輕,卻是你最大的弱點。

《汽車好業代》讓你能彌平這些差距,讓你能快速與大量要買車的汽車消費者接觸,讓你的服務熱忱與專業能被看見。

汽車好業代讓你能彌平這些差距,讓你能快速與大量要買車的汽車消費者接觸,讓你的服務熱忱與專業能被看見。
廣  告

U-CAR 深耕臺灣汽車市場 18 年,是台灣最大流量的汽車專業網站,根據 Google 的統計,U-CAR 每個月有 300 萬人次的訪客,其中比例非常稀少的 1%,但數量卻高達 3 萬人,都是屬於近期打算要買車的顧客。

根據 Google Analytics 的資料,U-CAR 每月造訪不重覆使用者超過 300 萬人次。圖為流量觀測網站 SimilarWeb 顯示 GA 資料頁面。

《汽車好業代》延伸了 U-CAR 汽車資訊的服務,橋接潛在買家與汽車業代。當買家不想在展間隨機尋找業代,《汽車好業代》提供買家認識業代的管道,而這正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也是年輕業代與資深前輩平起平坐的機會。

試想,當潛在買家點出所鍾情品牌的《汽車好業代》列表,你的面孔陳列於其中時,你將會擁有什麼樣的優勢?

U-CAR 深耕臺灣汽車市場 18 年,深耕新車銷售市場,每次的賞車會實體活動,總能精準吸引大量即將購車的消費者同襄盛舉。汽車好業代延伸了 U-CAR 汽車資訊的服務,橋接潛在買家與汽車業代,讓交易能更便利地進行。而這正是你不容錯過的機會,這正是你與資深前輩平起平坐的機會。

累積你的服務存摺,讓好服務被看到

當然,《汽車好業代》並不是一個單純付費的廣告平臺,加入《汽車好業代》後,你也必須善盡你的義務:提供買家充滿熱忱的服務,專業詳盡的產品解說,以及合理的價格。

最重要的,你必須接受消費者的真實評價。

凡真正向你買過車的買家,他就有權到你的《汽車好業代》頁面發表評價,與全天下分享他的經驗與感受。而專業、熱忱,對服務品質有自信的你,便可以快速累積好評,在眾多業代中脫穎而出。

凡真正向你買過車的買家,他就有權到你的汽車好業代頁面發表評價,與全天下分享他的經驗與感受。而專業、熱忱,對服務品質有自信的你,便可以快速累積好評,在眾多同事之間脫穎而出,接觸到更多的消費者。

不會是紅海!只有 20%的業代能加入,服務好才能留下

許多的業代朋友會擔心,若全國所有的業代人員都加入了,不就只是把現實生活中的紅海搬到網路上來了嗎?

不用擔心,《汽車好業代》採取總量管制的方法,在紅海之中創造出藍海。初期我們僅會召集市場上 10%的業代朋友,加入《汽車好業代》的行列,並以 20%做為長期的上限。加入《汽車好業代》的朋友,會依各品牌的市場佔有率以及各區域的銷售狀況進行調控,為加入《汽車好業代》的朋友與潛在買家達成最好的組合搭配,讓服務品質能有效提升,達成雙贏。

同時,《汽車好業代》將透過「真實評價」制度,彰顯高服務品質高服務熱忱的業代朋友,向全國的消費者介紹這些優秀的業代,讓他們的服務能夠被重視,以提供消費者最佳的服務條件。若有負面評價出現,U-CAR 亦會透過管道進行了解釐清,以排除抹黑造謠,還原真實評價。

結合「總量管制」與「真實評價」,《汽車好業代》服務將會有機地發展,優質服務的業代人員將能被突顯,為更多消費者所知道;而服務不佳的業代人員,隨著評價的低落甚至負評的產生,便會自動退出平臺,讓更多優質業代有機會能加入這個平臺,為全國汽車買家服務。

高雄、臺中、臺北說明會即將展開,請速報名

我們即將在 11 月 21 日至 11 月 23 日在高雄、臺中、臺北舉辦說明會,歡迎你到場,了解汽車好業代的內容,並一起加入汽車好業代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