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原廠先前在官方 Facebook 粉絲專頁以「Do not unwrap until 2019.」為題,預告 12 月 27 日會公布一輛偽裝 SUV 的進一步消息,而今謎題也揭曉,該車款即是經典越野硬漢 Defender 的新一代車型,預計 2020 年首先於北美市場上市。

經典越野硬漢 Defender 的新一代車型,預計 2020 年首先於北美市場上市。

這一回 Land Rover 除了公布新一代 Defender 預計 2020 年上市的消息,也釋出多張原廠以 Defender 原型車進行測試的相關照片,不論 On-Road 或者 Off-Road 的照片通通有。而雖然照片中的原型車賦予厚重的偽裝,不過至少整個方正的車身設計,依然保有經典的越野形象,而車尾部分採用備胎外露的設計。

雖然照片中的原型車賦予厚重的偽裝,不過至少整個方正的車身設計,依然保有經典的越野形象,而車尾部分採用備胎外露的設計。
廣  告

北美 Land Rover 的預告新聞中提到,目前 Defender 原型車經歷的測試,包含在華氏 -40 度~120 度等溫度環境,以及海拔超過 13,000 英尺的山地進行各式各樣的考驗 。

新一代 Defender 的定位介於 Discovery 車系與 Range Rover 車系,雖然目前還未有更多關於 Defender 的技術資訊,僅能得知預計仍會有雙門短軸、四門長軸等車型,但會不會採用能對應 48V 輕油電、插電式、純電 3 種車型的 MLA 模組化底盤平臺?此解答或許有待 2019 年才得以解答。

會不會採用能對應 48V 輕油電、插電式、純電 3 種車型的 MLA 模組化底盤平臺?此解答或許有待 2019 年才得以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