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 Chevrolet 並沒有一如車迷期待地在本屆北美車展上、推出即將改成中置後驅設定的 2020 年式大改款 Corvette,但這並不代表 Chevrolet 已經遺忘了北美地區廣大的 Corvette 車迷,因為他們已經宣布將在即將到來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 (Rolex 24 at Dattona) 活動中、推出極有可能是最後一款前置後驅設定的現行 Corvette 特式車!

Chevrolet 宣布將在即將到來的 Daytona 24 小時耐久賽上、推出以圖中 Corvette ZR1 為基礎的特式車!

已經確定將在美國東部時間 1 月 25 日上午 11 點 30 分發表的這款 Corvette 特式車,目前 Chevrolet 雖然沒有透露太多細節,但是就時機點、話題性與發表地點的選擇來看,這款應該會以 2019 年式 Corvette ZR1 為基礎的特式車,不但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輛前置後驅設定的 Corvette,性能表現應該也會是歷代之最。

這款很有可能會是最後一輛前置後驅設定之 Corvette 的特式車,預料也將和圖中 Corvette ZR1 一樣、搭載許多碳纖維車體套件。
廣  告

也就是說,這款末代前置 Corvette 特式車將會配置現行 Corvette ZR1 代號 LT5 的 6.2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超過 755 匹的最大馬力、大於 98.8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且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 秒內輕鬆解決,並擁有超過 340 公里的極速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