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耕在地化經營,Suzuki 竹苗區唯一授權經銷商- 新賀汽車在頭份所成立後,2019 年 2 月於苗栗市又成立一全新 4S 據點苗栗所,新賀汽車苗栗所擁有著嶄新的硬體與軟體設備,將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目前試營運的苗栗所,再加上長久以來備受肯定的新竹所及頭份所後,新賀汽車藉此整合了 Suzuki 竹苗地區的據點服務,提供給竹苗地區的消費者更方便的賞車購車空間與更完善的售服品質。

Suzuki 竹苗區唯一授權經銷商- 新賀汽車在 2019 年 2 月於苗栗市成立全新 4S 據點苗栗所,新賀汽車苗栗所擁有嶄新硬體與軟體設備,將帶給大家耳目一新感受。
廣  告
Suzuki 全新苗栗據點位於苗栗市新賀汽車苗栗所於 2019 年 01 月 19 日正式開始試營運,地址為苗栗市國華路 527 號,電話:037-356-611。

2019 金豬年,Suzuki 也將繼續秉持著 Way of Life 品牌概念與 Go Uuique 品牌宣言的服務精神,致力為各個族群的消費者發聲,提供獨一無二的駕馭體驗,並推出最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優質車款。此外,竹北所也即將在今年度成立,Suzuki 持續深耕台灣市場並擴增服務據點,藉由各式獨特車款,讓消費者激發更多生活想像、開創個性魅力的駕馭生活並讓更多的台灣消費者感受與家人生活中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