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先前曾在 2018 年 8 月報導過,新加坡汽車代理與經銷商 Wearnes Automotive 曾在國內人力銀行網站上進行徵才,展現積極在臺布局的態勢。如今確認在臺正式成立台灣瑋信汽車、並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經銷商的一員,其下首座據點坐落於臺北市承德路,並將於 2019 年 2 月 25 日正式開幕。

U-CAR 先前曾在 2018 年 8 月報導過,新加坡汽車代理與經銷商 Wearnes Automotive 展現積極在臺布局的態勢。如今確認在臺正式成立台灣瑋信汽車、並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經銷商的一員,首座承德展示據點將於 2 月 25 日開幕。

成立於 1906 年,新加坡 Wearnes Automotive 擴張版圖至多國

Wearnes Automotive 是自 1906 年即於新加坡成立的汽車代理與經銷商集團,成立至今已達 113 年,最早期於當地經營 Oldsmobile、Ford、Bentley 等品牌,後續更於 1970 年代取得新加坡 Jaguar 品牌的經銷與代理權,其汽車代理經銷事業版圖更從新加坡擴張至馬來西亞、泰國、印尼、香港、中國等地,香港當地則以「維信汽車」之名進行註冊。

新加坡商 Wearnes Automotive 自 1906 年成立以來,代理經銷事業版圖從新加坡擴張至馬來西亞、泰國、印尼、香港、中國等地,香港當地則以「維信汽車」之名進行註冊。(畫面擷取來源:https://www.wearnesauto.com/)

積極布局,2018 年 8 月中旬曾在國內人力銀行網站進行徵才

而 2018 年 8 月中旬 Wearnes Automotive 曾在國內 104 人力銀行網站上,以『新加坡商唯信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籌備處)』名義進行徵才,並招募包含汽車銷售業務代表、維修服務接待、維修技師與服務廠廠長、銷售主管、行銷主管、財務主管、人資主管等職位,展現積極於布局的節奏。

Wearnes Automotive 先前曾在國內 104 人力銀行網站上,以『新加坡商唯信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臺灣分公司(籌備處)』名義進行徵才在國內招募包含汽車銷售業務代表、維修服務接待、維修技師與服務廠廠長、銷售主管、行銷主管、財務主管、人資主管等人才。但正式成立後更名為「台灣瑋信汽車」。
廣  告

正式成為 JLR 國內經銷商,首座承德展示據點將於 2 月 25 日開幕

如今,Wearnes Automotive 確定則改以「台灣瑋信汽車」之名,在國內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品牌旗下經銷商的一員,其首座據點承德展示中心,則座落於臺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 186 號,屬於臺北市大同區精華地段。從其 Facebook 粉絲專頁來看該據點也已逐步裝潢完畢,去電詢問該據點目前屬於試營運狀態,已有部分 Jaguar 與 Land Rover 品牌展車進駐,有待 2 月 25 日正式進行開幕儀式。但該據點僅有提供展示與銷售,至於台灣瑋信汽車於臺北市的維修據點,則會另行於 3 月份在濱江街營運。

從台灣瑋信汽車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來看,該據點也已逐步裝潢完畢,有待 2 月 25 日正式進行開幕儀式。
U-CAR 去電詢問台灣瑋信汽車的承德展示中心,據瞭解目前已進行試營運。但該據點僅有提供展示與銷售,至於台灣瑋信汽車於臺北市的維修據點,則會另行於 3 月份在濱江街營運。

台灣瑋信汽車發出的開幕活動邀請函中表示,該據點將結合 Jaguar Land Rover 全球一致的 Customer First 客戶優先準則與專屬 WEARNES 客製化體驗,帶給國內豪華車消費者高水準的服務體驗。而有關於台灣瑋信汽車據點後續的布局,以及相關動向,U-CAR 將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