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法蘭克福車展推出、 Bentley 旗下首款超豪華運動休旅 Bentayga,繼 2018 日內瓦車展追加 V8 與 Hybrid 兩款新動力選擇後。近日 Bentley 則推出性能化的 Speed 車型,以最高時速 306 公里的極速,意圖奪回最速 SUV 的寶座。Bentayga Speed 預計將於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

Bentley 推出性能化的 Bentayga Speed,以最高時速 306 公里的極速,意圖奪回最速 SUV 的寶座。Bentayga Speed 預計將於 2019 日內瓦車展上正式推出。

於 2015 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Bentley Bentayga,標準的 W12 車型搭載 W12 TSI 6.0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可以輸出 608 匹最大馬力,可在 4.1 秒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達到每小時 301 公里。在最高時速可達 305 公里的 Lamborghini Urus 推出之前,Bentayga 乃是最速 SUV 的紀錄保持者。

在最高時速可達 305 公里的 Lamborghini Urus 推出之前,Bentayga 乃是最速 SUV 的紀錄保持者。

雖然最速 SUV 頭銜被 Lamborghini Urus 奪下,但 Bentley 可沒想讓它霸佔此王座太久,即將推出的 Bentayga Speed 雖然同樣搭載 6.0 升 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經由 Bentley 再調校,將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 626 匹馬力/91.8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讓其可在 3.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提升至每小時 306 公里的水準,以小勝 Lamborghini Urus 的姿態,重新成為最速 SUV 的紀錄保持者。

Bentayga Speed 最大動力輸出提升至 626 匹馬力/91.8 公斤米的水準,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可在 3.9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提升至每小時 306 公里的水準,以小勝 Lamborghini Urus 的姿態,重新成為最速 SUV 的紀錄保持者。
廣  告

Bentayga Speed 在外觀上延續經典的 Bentley 家族特徵,採用了車頭四圓燈搭配大尺寸水箱護罩設計,並刻意在水箱格柵、車尾燈組採用燻黑色塗裝,搭配大型尾翼及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強化 Bentayga Speed 的高性能風格。

在內裝配置上,Bentayga Speed 以深色系內裝鋪陳,並大量改採碳纖維飾板營造性能氛圍。並搭配車系首度採用的 Alcantara 麂皮材質座椅,以及豐富的選配套件,進一步提升車室頂級的豪華運動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