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銷售歷史的 Hiace 商用車款,選擇在 2019 年 2 月 18 日於菲律賓推出了大改款車型,根據原廠提供的訊息顯示,第 6 代 Hiace 車系乃是專為新興市場所開發的商用車款,但日本市場將不會導入販售,仍維持既有的第 5 代車型,澳洲官方網站亦同步釋出大改款 Hiace 澳規版本車型,預計將在 2019 年中於澳洲市場開賣。

Toyota 旗下擁有悠久銷售歷史的 Hiace 商用車款,選擇在 2019 年 2 月 18 日於菲律賓推出了第 6 代大改款車型,Toyota 澳洲官方網站亦同步釋出大改款 Hiace 澳規版本車型,預計將在 2019 年中於澳洲市場開賣。

而在國內市場部份,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甫於 2019 年新春記者會上,宣布將在今年導入全新 Granvia 商用車款,據了解其即為新一代 Hiace 車系雙生車型,而透過海外市場新車規格的披露,也可藉此先行預覽未來國內導入車型的基礎規格設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9 年新春記者會上,曾宣布將在今年導入全新 Granvia 商用車款,據了解其即為新一代 Hiace 車系雙生車型。

大改款 Hiace 除了具備全新的外觀造型設計外,也提供了標準平頂及長軸高頂兩種車身設定,標準平頂車型的車身尺碼為 5,265mmx1,950mmx1,990mm,軸距設定為 3,210mm,長軸高頂車型的車身尺碼為 5,915mmx1,950mmx2,280mm,軸距亦加長至 3,860mm 的水準。

大改款 Hiace 提供標準平頂及長軸高頂兩種車身設定,其中標準平頂車身尺碼為 5,265mmx1,950mmx1,990mm,軸距設定為 3,210mm。
大改款 Hiace 長軸高頂車型的車身尺碼為 5,915mmx1,950mmx2,280mm,軸距亦加長至 3,860mm 的水準。

在車室座椅配置部份,貨車版本車型採用雙座基礎設定,最多可延伸至 6 人座設定,商車版本則最多可延伸至 17 人座配置。且因應不同銷售市場的需求,大改款 Hiace 車系亦同步推出左駕以及右駕版本車款。

大改款 Hiace 內裝導入全新設計,並擁有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方向盤及排檔造型,內裝質感亦較舊款車型有著進一步的提升。
因應兩種車身軸距設定,大改款 Hiace 車系也提供多種座椅配備選擇,自基礎的雙座貨車版本,至最多可設定為 17 人座。
廣  告
大改款 Hiace 車系提供 2.8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 3.5 升 V6 汽油引擎兩款動力選擇,並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及自排變速箱的搭配。

在動力配置上,大改款 Hiace 車系則提供的 2.8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 3.5 升 V6 汽油引擎的選擇,其中菲律賓市場推出的大改款 Hiace 車系統一配置了 2.8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了 176 匹最大馬力輸出,兩款動力系統皆提供了 6 速手排變速箱及自排變速箱的傳統選擇。另外,原廠也表示大改款 Hiace 車系導入了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預期將可以達到 Euro NCAP 五星標準的安全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