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近年來的概念作品,紛紛以 Viziv 進行命名,從 2013 年日內瓦車展的 Subaru Viziv 概念全球首演,預告品牌未來各車款的設計方向,到後來陸續有 Viziv-7 的大型 7 人座 SUV 概念車、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車、 Viziv Tourer Concept 等等。

而在近日,Subaru 日本原廠發布新聞,表示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推出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概念作品。雖然原廠未透露更多資訊,不過從整個預告照片的背景與車身線條、規格來看,不排除為 Subaru 未來的跨界 SUV 概念作品。

原廠未透露更多資訊,不過從整個預告照片的背景與車身線條、規格來看,不排除為 Subaru 未來的跨界 SUV 概念作品。

若先從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車頭的引擎蓋連接水箱護罩的線條,加上 LED 燈條描繪出的頭燈樣式,與 2017 東京車展中發表 Viziv Performence Concept 概念車,或是 2018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Viziv Tourer Concept,有著雷同的性能氣息。其中前者被普遍認為將是下一代 WRX 的概念雛形、後者則被推測可能是 Levorg 大改款雛形或是下一代 WRX 轎旅車型。

2017 東京車展中發表 Viziv Performence Concept 概念車(上)、2018 日內瓦車展登場的 Viziv Tourer Concept(下),都有著雷同的性能氣息。其中前者被普遍認為將是下一代 WRX 的概念雛形、後者則被推測可能是 Levorg 大改款雛形或是下一代 WRX 轎旅車型。
廣  告

雖然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車頭看似帶有性能味,不過從車身離地高度,以及在野外的背景示意,推測應該會是一款 SUV。最後一個線索則可以看到連接到車身尾端的線條,較為流線型,不若 Viziv-7 的一般 SUV 之車尾樣,因此實有可能為一款跨界 SUV 車款。

而 Adrenaline 一詞也代表「腎上腺素」,是否暗示著概念作品想傳達車輛兼具越野與性能表現,能使車迷腎上腺素分泌、熱血澎湃?這些問題有待日內瓦車展開幕後或許才能得到解答。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連接到車身尾端的線條,較為流線型,不若 Viziv-7(如圖)的一般 SUV 之車尾樣,因此實有可能為一款跨界 SUV 車款。

最後,Subaru 先前也預告會在日內瓦車展帶來兩款搭載 e-Boxer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 Hybrid 車型,多方資訊表示可能就是油電版 Subaru XV、 Forester。屆時也會是 Subaru 於 2019 年日內瓦車展的另一重要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