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11 月登場的 Toyota 第 12 代美規 Corolla 車系,繼 2018 洛杉磯車展接續推出在美國市場首見的 Corolla Hybrid 油電動力車款後,Toyota 選擇在 2019 年 2 月 26 日正式公布了美規車型的車系編成及售價,美規新一代 Corolla 車系將在 2019 年 3 月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於 2018 年 11 月登場的 Toyota 第 12 代美規 Corolla 車系,Toyota 選擇在 2 月 26 日公布美規車型的車系編成及售價,入門價格為 19,50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0 萬元)起,預計 3 月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在新車正式售價部份,汽油車型提供 6 種車型選擇,採用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入門 L 車型售價為 19,50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0 萬元),LE 車型售價為 19,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1.3 萬元),頂級 XLE 售價為 23,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73.6 萬元)。採 2.0 升動力配置的 SE 運動化車型提供 CVT 變速箱及手排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21,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7.5 萬元)以及 22,6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9.6 萬元),高階 XSE 車型售價則為 25,4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78.2 萬元)。

美規 Corolla 入門汽油車型搭載 1.8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具備 141 匹最大馬力及 17.3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
美規 Corolla 運動化 SE 車型除了採用動力輸出較大的 2.0 升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外,且具備專屬的外觀空力套件設定,提供 CVT 變速箱及手排車型選擇,售價分別為 21,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7.5 萬元)以及 22,6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69.6 萬元)。其中手排車型售價較高的主要原因,乃是因為增加了天窗及 Keyless 配備。

首度導入美國市場的 Corolla Hybrid 車型,則僅提供 LE HV 單一等級設定,新車售價則為 22,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70.6 萬元)。值得注意的是,美規 Corolla Hybrid 並未定位在車系中的頂規售價車型,其僅配置 LE 入門等級配備設定,新車售價高於 SE 運動化車型,但低於 XLE 及 XSE 車型。

美規 Corolla Hybrid 僅提供 LE HV 單一等級設定,新車售價則為 22,950 美金(折合新台幣約 70.6 萬元),其配置 LE 等級配備設定,新車售價高於 SE 運動化車型,但低於高階的 XLE 及 XSE 車型。
Corolla Hybrid 採用由 1.8 升汽油引擎及兩具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可輸出 121 匹綜效馬力,並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廣  告
美規 Corolla 全車系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具備主動剎車輔助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自排車型支援全速域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輔助等等。

在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美規 Corolla 全車系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其中包含了具備主動剎車輔助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DRCC 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CVT 變速箱車型支援全速域機能)、LDA 車道偏離警示及輔助、LTA 車道追蹤系統、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RSA 路標辨識輔助系統以及 BSM 盲點警示輔助系統,而 8 具輔助氣囊及倒車顯影功能亦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提供相當完整的主被動安全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