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瑞士日內瓦車展,是各家廠商發表新車以及概念車的舞臺,而概念車是讓車廠提前宣告自己在未來產品的規劃以及戰力。而 Subaru 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所展示出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以宣示品牌未來的產品規劃,並且可視為下一代 XV 車系的雛形。

Subaru 在日內瓦車展所展示出的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被外界認為可視為下一代 XV 車系的雛形。

Subaru 近年來的概念作品,紛紛以 Viziv 進行命名,從 2013 年日內瓦車展的 Subaru Viziv 概念全球首演,預告品牌未來各車款的設計方向,到後來陸續有 Viziv-7 的大型 7 人座 SUV 概念車、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車、 Viziv Tourer Concept 等等。而先前 Subaru 原廠則在 2 月底發布新聞稿,表示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推出名為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概念作品。

先前 Subaru 原廠在 2 月底發布新聞稿與預告圖,表示將在 2019 日內瓦車展推出名為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概念作品。

而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揭露廬山真面目後,其在設計上使用了全新的設計語彙,強調動態結合了固態的車身造型,更是詮釋了新的設計理念,原廠強調以『大膽 Bolder』的理想解釋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的用途。而 Bolder 理想是想要讓消費者大膽的外出以及探索新的事物,進而為所有乘客創造出更多樂趣。

大膽的設計概念,讓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整輛車看起來非常的獨特。
廣  告

車身設計上,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體現了強烈的動態感,它採用獨特的車頂設計,加強了車身結構和剛性,以確保駕駛人以及乘客在探索過程中的安全。向上包的黑色前葉子版,也凸顯了 Subaru 在『大膽』設計與會上的思想。車胎上白色的飾條點綴出戶外的裝備感,以上種種元素解釋了 Viziv Adrenaline Concept 的多元性。

極度越野的外觀,不禁讓人想要外出探索大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