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苗栗營業所於 2019 年 5 月 18 日正式開幕,作為 Suzuki 全臺灣第 31 個據點,新賀汽車 Suzuki 苗栗所將提供苗栗地區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除提供貼心服務以外,還提供全球熱銷的 Suzuki Jimny 就近試乘。

作為 Suzuki 全臺灣第 31 個據點,新賀汽車 Suzuki 苗栗所將提供苗栗地區車主更優質的服務品質。

自從試營運以來,Suzuki 苗栗所以完善的硬體設備、優良服務品質以及便利的地理位置,受到在地車主的好評。而於 5 月 18 日正式開幕的苗栗所,適逢新世代 Jimny 全新上市,也推出同步試乘體驗,消費者不僅無須奔波南北即可近距離賞車,還可獲試乘禮品:Jimny 袖珍積木。

廣  告
而於 5 月 18 日正式開幕的苗栗所,適逢新世代 Jimny 全新上市,也推出同步試乘體驗。
消費者不僅無須奔波南北即可近距離賞車,還可獲試乘禮品:Jimny 袖珍積木。

Suzuki 表示,一直以來 Suzuki 秉持品牌精神 Go Unique,為市場提供傑出車款,除了現有 31 個服務據點外,未來鄉持續擴增,服務更多車主。

Suzuki 苗栗所 營業資訊

  1. 營業時間:一~日 9:00-21:00
  2.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 527 號
  3. 電話:(037)356-611
  4. 傳真:(037)37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