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與 U-CAR 合作,於 5 月 26 日與 6 月 2 日分別於 Luxgen 高雄博愛生活館與臺南仁德生活館舉辦「Luxgen 一日店長」活動,由 U-CAR 執行長 Bob 擔任一日店長,介紹 Luxgen 最新上市的 S5 GT/GT 225 以及熱銷的 U6 GT/GT 220 車系。

Luxgen 與 U-CAR 合作,於 5 月 26 日與 6 月 2 日分別於 Luxgen 高雄博愛生活館與臺南仁德生活館舉辦「Luxgen 一日店長」活動,介紹 Luxgen 最新上市的 S5 GT/GT 225 以及熱銷的 U6 GT/GT 220 車系。

網友積極參與 、Bob 精闢講解,現場熱絡交流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Luxgen 車款的特色,同時藉由陪同試駕,讓參與的網友可以獲得帶來更不一樣的賞車觀點。此外,Bob 也在現場提供賞車網友的互動問答,讓前來 Luxgen 賞車的網友更加認識品牌最新 S5 GT/GT 225 以及 U6 GT/GT 220 車系。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皆由 U-CAR 執行長 Bob 於現場進行產品講解,不僅僅是讓參加的每一位網友更加認識 Luxgen 車款的特色。

性能風味滿滿,S5 GT 225 搭載高科技

Luxgen 最新推出的 S5 GT/GT 225,在延續前代車型的基礎外觀造型設定下,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水箱護罩及廠徽型式的更新,而 S5 GT 225,則具備更運動化的配置,亦換上由 RAYS 提供的 18 吋鍛造鋁圈、前後 Bilstein 避震器,以及 Bridgestone 18 吋專屬輪胎等設定,充滿了性能風味。

Luxgen 最新推出的 S5 GT/GT 225,在延續前代車型的基礎外觀造型設定下,最明顯的更動在於水箱護罩及廠徽型式的更新;而 S5 GT 225,則具備更運動化的配置。

內裝配備部份,S5 GT 與 GT 225 全車系皆標配了 12 吋 HD 大尺寸觸控螢幕,其在中高階車型上整合音響、空調、車輛設定以及 AR View+ System 行車 AR 影像系統,且具備 Dual Side View+開門防撞系統。

動力部分,S5 GT 與 GT 225 車系皆搭載 1.8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GT 車型具備 205 匹的最大馬力,GT 225 最大馬力則來到 225 匹,兩車都搭載第 3 代 Aisin 6 速手自排變速箱,GT 225 則增加 Mix Shift 智慧雙模式變檔科技,提高換檔速度,讓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落在 7 秒內。

廣  告

網友對 Luxgen 留下深刻印象,活動圓滿落幕

兩場一日店長活動,來到現場的網友眾多,並多攜伴前來賞車。經過簡單訪談,皆表示對 Luxgen 留下深刻印象,對於 Luxgen 車款導入的智慧科技與高性能配置,擁有高度興趣與購入意願,也讓兩場一日店長活動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

參與活動的網友都對 Luxgen 留下深刻印象,對於 Luxgen 車款導入的智慧科技與高性能配置,擁有高度興趣與購入意願,也讓兩場一日店長活動在愉悅且舒適的氣氛下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