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 7 月 10 日將在國內發表上市的 Kia 全新跨界小休旅車 Stonic,繼昨天 U-CAR 提前掌握到車系編成及主要配備與規格諸元之後,全車系接單價也已提前曝光,其中 1.4 經典版為 70.9 萬元、1.0 時尚版為 80.9 萬元,頂級的 1.0 驚艷版為 85.9 萬元,另 1.0 驚艷版還可加價 1 萬元選配更具個性的 two-tone 雙色外觀。

Kia 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 Stonic 將在 7 月 10 日於國內發表,上市前接單價提前曝光,1.4 經典版為 70.9 萬元、1.0 時尚版為 80.9 萬元,頂級的 1.0 驚艷版為 85.9/86.9 萬元。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納入全車系配備清單

提前曝光的接單價顯示,Kia 將以 70.9 萬元 (1.4 經典版) 的價格切入國內小型休旅車市場,雖然身為車系入門款式,但從提前流出的資料來看,1.4 經典版已經將 Drive 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納入配備清單當中,其餘還包含有 VSM 車身動態管理、HAC 上坡起步輔助、ESC 電子車身穩定、ESS 緊急煞車警示等多樣主動安全系統,再加上 6 具 SRS 氣囊,擁有頗為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水準。

其它像是布質座椅、定速巡航,以及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連結介面的 7 吋影音系統,也都會搭載於 Stonic 1.4 經典版上。

廣  告

頂級的 1.0 驚豔版可升級 two-tone 雙色外觀

中階的 1.0 時尚版接單價為 80.9 萬元,配備方面再加入 ISG 怠速熄火、燻黑前後擋風玻璃、鋼琴烤漆水箱罩/內裝飾板、恆溫空調與雙色皮椅。頂級的 1.0 驚艷版接單價為 85.9 萬元,進一步換上 17 吋輪圈、LED 日行燈/尾燈、轉向輔助照明燈與雨滴感應雨刷,車內則有金屬踏板、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及 Smart Key 智慧型鑰匙。

而 1.0 驚艷版還可加價 1 萬元升級更具個性的 two-tone 雙色外觀,從資料看來原廠將提供黃/黑車頂、白/黑車頂、紅/黑車頂、藍/白車頂等搭配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