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車系在 2019 年初的日內瓦車展以及紐約車展登場,以更細緻的外觀更動、全新 EQ Boost 動力與 MBUX 等特色,搶盡中型 LSUV 級距的目光。

而性能擔當的 Mercedes-AMG 首批僅推出 GLC 63 車系,直到近期二當家的 GLC 43 4Matic 動力才正式現身,動力更與小改款 C 43 4Matic 同提升至 39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

性能擔當的 Mercedes-AMG 首批僅推出 GLC 63 車系,直到近期二當家的 GLC 43 4Matic 動力才正式現身,動力更與小改款 C 43 4Matic 同提升至 39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

AMG Panamerica 鍍鉻直柵水箱護罩導入,展現 GT 性能風貌

GLC 車系首批的動力單元,除了 GLC 200、GLC 300 兩款汽油車型新增 EQ Boost 科技的 48V 輕油電技術,柴油動力則提供 GLC 200 d、GLC 220 d、GLC 300 d 等選擇。而 Mercedes-AMG 的性能版本則是先行推出 GLC 63 與 63 S 動力。

雖然作為 Mercedes-AMG GLC 車系的二當家,但小改款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車系帶來的改變同樣也是相當可觀。在外觀上同樣是維持既有輪廓線條,並在如水箱護罩、頭燈樣式等細部進行修改。而 GLC 43 與一般車型最重要的不同,則是在與車頭水箱護罩,導入了 AMG 專屬的鍍鉻直柵設計,呈現有如品牌當家 GT 車系的性能風貌。

小改款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車系外觀上同樣是維持既有輪廓線條,並在如水箱護罩、頭燈樣式等細部進行修改。
小改款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車系外觀上同樣是維持既有輪廓線條,並在如水箱護罩、頭燈樣式等細部進行修改。
GLC 43 與一般車型最重要的不同,則是在與車頭水箱護罩,導入了 AMG 專屬的鍍鉻直柵設計,呈現有如品牌當家 GT 車系的性能風貌。
廣  告

MBUX、數位儀表與中控大螢幕,更具科技感

內裝部分,小改款 GLC 43 車系則擁有與一般車型相近的鋪陳,包含中控臺操作介面的排列改變、新款多功能方向盤、中控螢幕與儀表板等處,都將最新世代科技導入;包含 12.3 吋數位儀表,中控螢幕改採 10.25 吋大螢幕,車載系統則是 Mercedes-Benz 當家的 MBUX 系統,省卻了中央扶手的旋鈕設計,改以觸控手寫板的配置。

小改款 GLC 43 車系則擁有與一般車型相近的鋪陳,可選配跑車座椅、紅色安全帶、柏林之音音響與車內飾板等配備。

3.0 升 V6 雙渦輪動力,提升至 390 匹馬力

動力同樣也是小改款 GLC 43 車系的升級重點。與 Mercedes-AMG GT 43 4Matic+所搭載,擁有 EQ Boost 及電子渦輪技術的 3.0 升直六渦輪動力不同,小改款 GLC 43 車系沿用了現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動力,不過與小改款 C 43 4Matic 相同,透過 AMG 的重新調教,使最大馬力從 367 匹提升至 39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也達到了 53 公斤米。

小改款 GLC 43 車系沿用了現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動力,不過與小改款 C 43 4Matic 相同,透過 AMG 的重新調教,使最大馬力從 367 匹提升至 39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也達到了 53 公斤米。

與引擎搭配搭配則是 AMG Speedshift TCT 9G 的 9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最大前後輸出比可達 31:69 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四輪傳動系統,讓小改款 GLC 43 車系無論是 SUV 或是 Coupé車型,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皆可在 4.9 秒達成。

小改款 GLC 43 車系也延續搭載 AMG Ride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加上可於 Slippery、Comfort、Sport、Sport 與 Individual 間切換的 AMG Dynamics 模式選擇,讓駕駛在不同路況都可得心應手。

小改款 GLC 43 車系延續搭載 AMG Ride Control+氣壓懸吊系統,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皆可在 4.9 秒達成。

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車系國內最快第 4 季

Mercedes-Benz 目前並未公布小改款 GLC 43 車系的上市日期,預計將於 2019 年底會在歐洲市場販售,國內市場推測最快可能得等到 2020 年時。不過,一般版本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車系,日前已申請撞擊審驗合格,最快將於 2019 年第 4 季登場。

一般版本的小改款 Mercedes-Benz GLC 車系,日前已申請撞擊審驗合格,最快將於 2019 年第 4 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