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DTAT)旗下的 Fuso 商用車品牌,7 月 18 日在高雄展覽館舉辦的展示會上,首度在臺展出旗下新世代純電商業車 Fuso eCanter。

新世代純電商業車 Fuso eCanter 首度在臺展出。

於 2016 漢諾威商車展上首度亮相的 Fuso eCanter,以品牌大使之姿現身高雄的展示會。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DTAT 總經理殷見萍表示:「我們特別從總部運來品牌大使 eCANTER 來台首演,而且僅在高雄展出。eCanter 是 Fuso 發表的第一臺純電動卡車,源自 Fuso 的先進科技,擁有零噪音、零污染等特色,此次來臺正是希望藉此傳達『在乎環境』的概念,一起來友善我們的環境。」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 DTAT 總經理殷見萍表示:「eCanter 是 Fuso 發表的第一臺純電動卡車,源自 Fuso 的先進科技,擁有零噪音、零污染等特色,此次來臺正是希望藉此傳達『在乎環境』的概念,一起來友善我們的環境。」

Fuso eCanter 搭載純電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 175 匹馬力,極速為每小時 80 公里,並擁有 100 公里的續航能力,總重上限為 7.5 噸。內裝配備包含舒適座椅、Push Start 啟動鍵、12 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等。

廣  告

除了展示外,Fuso 也提供 eCanter 試乘體驗,在國外原廠技師講解與駕駛下,民眾透過實際運行與搭乘,可以更清楚了解未來電力驅動科技與既有商業用途價值結合的可能性。

DTAT 表示,目前受限國內充電設備問題,Fuso eCanter 暫無在臺銷售計劃。

目前受限國內充電設備問題,Fuso eCanter 暫無在臺銷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