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Subaru 才在去年推出大改款第 5 代 Forester 運動休旅車,但近日依然趁著 2020 年式新車的機會替 Forester 進行小幅升級與調整。主要更動在於所搭載的 EyeSight 駕駛輔助科技加入新功能,同時全車系將 Rear Seat Reminder 後座提醒系統列為標配,全車系售價從 24,495 美元起跳,預計今年秋季在美國上市。

Subaru 替美規第 5 代 Forester 推出 2020 年式新車,針對安全與車內配備進行調整,將於今年秋季在美上市。

EyeSight 安全科技加入新功能,後座提醒系統全車系標配

2020 年式 Forester 將提供 5 種車型選擇,包含有基本款、Premium、Sport、Limited 和頂級的 Touring。全車系均搭載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汽油引擎,可輸出 182 匹、24.3 公斤米的最大馬力和扭力,並搭配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及 Symmertrical 四輪驅動系統來將動力送往車輪。

Subaru 替 2020 年式的安全方面進行升級,全車系均標配 Rear Seat Reminder 後座提醒系統,該系統會在駕駛下車時提醒檢查後座有無小孩或寵物,避免因一時粗心而造成憾事。另外,列為全車系標配的 EyeSight 安全科技,在 2020 年式 Forester 上加入 Lane Centering 車道居中和 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 車道偏移防止這兩項新的駕駛輔助功能。

2020 年式 Forester 全車系繼續標配 EyeSight 安全科技,同時還新增 Lane Centering 車道居中和 Lane Departure Prevention 車道偏移防止這兩項新的駕駛輔助功能。
廣  告

其餘更動包含各車型的配備調整,例如 Forester Premium 就將之前必須選配的 All-Weather 套件改列為標配,可享有電熱雙前座椅、電熱車外後視鏡以及擋風玻璃除冰裝置,頂級的 Forester Touring 則是升級 LED 車內照明燈與第三剎車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