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旗下經典越野車款 Defender 車系,繼 2018 年底透露新世代車款即將重生後,也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揭開了新一代車型的神祕面紗,新一代 Defender 將在全球 128 個市場銷售,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新一代 Defender 預計最快將有望在 2020 年的下半年導入國內販售。

Land Rover 旗下經典越野車款 Defender 車系,在 2019 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發表新一代車型,將在全球 128 個市場銷售,而在國內市場部份,新一代 Defender 預計最快將有望在 2020 年的下半年導入國內販售。

延續了經典造型設計的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在外觀上融合了古典方正與現代的線條配置,方形黑色頭燈組內部刻意採用了半圓形 LED 晝行燈塑造出復古的風味,尾燈則以四個方形 LED 鑲崁於車尾鈑件中,具有強烈的視覺印象。車側部分在 A、B、D 柱採黑色塗裝,塑造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不過 5 門車型的 C 柱、以及 3 門短軸車型的後窗部分,原廠刻意採用車身同色塗裝的飾板裝飾,具備更突出的設計感。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方形黑色頭燈組內部刻意採用半圓形 LED 晝行燈塑造出復古的風味,尾燈則以四個方形 LED 鑲崁於車尾鈑件中,具有強烈的視覺印象。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提供了三門的 90 短軸及五門的 110 長軸車型,其中 90 短軸車型可選配前排中央座椅,使其最多可乘坐 6 人,110 長軸車型則提供 5 座、6 座、以及 5+2 座共 3 種選擇,110 長軸後排座椅全數傾倒後,可提供 2,380 公升的最大行李廂容積表現,全車最高可載重 900 公斤,車頂承重可承受 300 公斤,拖曳能力則為 3,500 公斤。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提供了三門的 90 短軸及五門的 110 長軸車型,其中 110 長軸最大可提供 2,380 公升行李廂容積,全車最高可載重 900 公斤,車頂承重可承受 300 公斤,拖曳能力則為 3,500 公斤。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提供了三門的 90 短軸(圖上)及五門的 110 長軸車型(圖下)。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採用原廠名為 Pivi Pro 的影音座艙介面,具有數位儀表與中央觸控螢幕設定,且刻意將雙區恆溫空調介面設置於排檔座右側位置。
新一代 Defender 搭載了品牌首度發表的 Pivi Pro 影音座艙介面。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 90 短軸車型可選配前排中央座椅,最多可乘坐 6 人,110 長軸車型則提供 5 座、6 座、以及 5+2 座共 3 種選擇。

在動力配置上,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提供四款動力選項,其中 D200 及 D240 皆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動力,分別可提供 200 匹及 240 匹最大馬力輸出,P300 則配置一具可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頂級動力 P400 則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汽油引擎,可提供 400 匹最大馬力 、最大扭力 56.1 公斤米。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提供四款動力選項,其中 D200 及 D240 皆採用一具 2.0 升四缸柴油渦輪動力,P300 則配置一具可提供 30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四缸汽油渦輪引擎,頂級動力 P400 則搭載一具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汽油引擎。
廣  告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採用新世代 D7x 底盤架構打造,並標配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加力箱及中央差速器鎖定機能,並將後差速器鎖定列為選配項目。

新一代 Defender 車系採用新世代 D7x 底盤架構打造,除了傳統的圈簧設定外、並提供氣壓懸吊的選配項目,全車系皆採全時四輪驅動配置,並標配了 Terrain Response 全地形反應系統、2 速加力箱、中央差速器鎖定,並將後差速器鎖定列為選配項目。此外,原廠亦提供 Explorer、Adventure、Country、Urban 共 4 種套件選擇,藉此提供更突出的機能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