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於 2019 年初的媒體春酒會上,宣布將於年末導入 Carry 小型商用貨車。而繼 8 月發布的 7 月份能源局資訊中出現 Carry 的新車油耗資料後,日前 Suzuki 經銷通路也傳出已開始 Carry 車系的接單,並開出 50 萬元的預售價格,交車期將落在 11 月。

Suzuki 經銷通路傳出已開始 Carry 車系的接單,並開出 50 萬元的預售價格,交車期將落在 11 月。
廣  告

經銷通路資料顯示,Suzuki Carry 於外觀部分將採用 2019 年 4 月發表的印尼版本式樣;此外,國內以往導入的 Super Carry 車系,亦是由印尼生產,縱使目前新車產地仍未明朗,將有極高的可能性,會是由印尼製造的左駕規格車型。

Suzuki Carry 將採用單廂設計,車輛尺碼為 4,195 × 1,765 × 2,205 mm,車臺部分,通路資訊顯示擁有 2,565 × 1,660 mm 的面積,搭配 915 公斤的載重量與 4.4 公尺的迴轉半徑,可滿足小型商用車消費者的載貨需求。

Suzuki Carry 將採用單廂設計,通路資訊顯示車臺擁有 2,565 × 1,660 mm 的面積。

動力方面,則是與油耗資訊相同,Carry 將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96.6 匹馬力與 13.8 公斤米扭力,採用後輪驅動與搭配 5 速手排、前碟後鼓煞車系統。懸吊則是採前麥花臣、後彈簧葉片設計。

配備部分,Carry 新車將搭載雙前座氣囊、ESP 車身穩定、EDC 引擎拖曳控制等系統;並標配 MP3/USB 的音響主機。

通路資訊顯示,目前已開始 Carry 車系的接單,並開出 50 萬元的預售價格,預計交車期將落在 11 月。更多關於 Suzuki Carry 新車的消息,U-CAR 也將持續關注。

Carry 將搭載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 96.6 匹馬力與 13.8 公斤米扭力,採用後輪驅動與搭配 5 速手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