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正式發表小改款 Impreza,比原先預期東京車展首發時間略早了一些,除了外觀與內裝的調整外,機能配備和駕駛輔助系統也跟著升級。其中全車系標配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也將 Touring Assist 列為統一標配。此外,車型編成方面新增 1.6i-S Eyesight 車型。

小改 Impreza 外觀與內裝都有變動,但最大重點在於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升級。

小改 Impreza 外觀搭載新的車頭設計,前保桿造型風格與 Legacy 相似,左右貫通的下方進氣壩還有兩側 LED 霧燈旁的 L 形鍍鉻飾條為主要視覺焦點。部分車型搭載的自動遠近光切換 LED 頭燈組,也重新設計。Subaru 也為 1.6i-S 與 2 款 2.0 車型推出了新的 17 吋與 18 吋鋁圈,雙色立體造型展現獨特個性。

車型編成新增 1.6i-S 車型,擁有豐富配備與相對實惠的價格。

內裝的變化不大,除了將飾板更換為碳纖維花紋,並換上運動化油門煞車踏板組,並新增了一些便利性配備。像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座椅、倒車連動車外後視鏡、車外後視鏡記憶功能與自動收折等。

內裝更換碳纖維花紋飾板,並新增電動座椅記憶、倒車連動車外後視鏡...等便利性配備。

本次小改款的重點還是在安全配備的提升,全車系標配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系統加上 Touring Assist 功能,提供全速域 ACC 支援 Stop&Go、車道偏移輔助以及車道維持系統。而且 ACC 作動速域從 0 到 100km/h 提升至 0 到 120km/h,車道偏移輔助與車道維持系統也從 60 到 120km/h 升級為 0 到 120km/h 全速域都能使用。

廣  告

在車型編成方面,日規 Impreza 原本僅有 1.6i-L 和 2.0i-L 與 2.0i-S 共 3 車型,小改款後新增 1.6i-S 車型,配備與 2.0i-S 接近,價格則與 2.0i-L 相當。因此 2020 年式 Subaru Impreza 無論是 5 門 Sport 或 4 門 G4 版本,都各自有 2 種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購車選擇。

小改日規 Subaru Impreza 預計 11 月 15 日先行推出搭載 2.0 升車型,1.6 升車型則要等到 2020 年初才會發售。